www.nnbsh.com
【飘邈之旅】小说书单
  • 修真四万年
    修仙四万年小说下载txt下载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飘邈神之旅
    小说《飘邈神之旅》TXT百度云
    “” 飘邈神之旅-百世经纶
  • 飘邈尊者之旅
    飘邈天尊之旅续集
    “” 倚塔天波观飘渺,苍音掀涛洗星辰;万丈名动孤自外;百世经纬一樽中。讲述一个凡人修真的故事,谱写读者心目中的飘渺旅程,再续李强的传奇故事读者群:75221120(超级群,容纳五百人,加满为止)(本书为飘邈神之旅第二部,希望新老读者继续支持)2010年毒草级作品,拒绝催稿!!!
  • 重现飘渺之旅
    重现飘渺之旅txt下载
    “” 高考状元,却甘愿辍学种花。仅仅是因为那不菲的收入吗?凭借着独一无二的异能,各种珍贵丹药奇草,像不要钱似的猛嗑。他天赋奇差,修炼的速度却超过了任何的天才!这是一条飘渺之路,充满惊险与刺激,这里会发生无数故事,或许你看到会很熟悉,这是一个关于修炼的故事,也是一段属于飘渺的重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