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重生之靓女巨星】小说书单
  • 萌货大战美御医
    萌货大战美御医阅读
    “爱” 一个明明已经断气的人居然还会再醒来,当朝一品的美御医一时好奇,在路边捡了个死而复生的女娃回家,从此风平浪静的生活彻底被反转,御医府天天热闹非常,皇帝都忍不住时时上门看热闹。出了名谈笑间断人生死的腹黑御医,居然被一个可爱的小萌货整得灰头土脸,向来风雅潇洒的天朝第一美男子,自此衣冠不整狼狈不堪…
  • 皇裔巨星
    紫魂皇裔巨星
    “正在看” 我承认自己的野心,因为,我相信自己是为了一段传奇而生!就算是流星划过天际的短暂,也要尽全力让这个世界看见自己的璀璨!这才是我夏弥亚的风格!或者是至高的终极偶像,或者是尊贵傲岸的王者流转着奇异金色流彩的金蜜重瞳啊,你的华丽背后,到底隐藏着怎么样的惊天秘密?!是因为这样一双眼睛,在不经意间走上…
  • 早安,军长大人
    小说《早安,军长大人》TXT百度云
    “没看完” 曾经,他是她冷漠寡言的得力干将,她看不惯他酷劲拽的模样,没心没肺的调戏他,势必要把他拉上床奴役。如今,他摇身一变成为铁面无私的军部首长,却看不惯她对外人妖娆妩媚,私事公办扣押她,势必要将她放在眼皮子底下管教。管的是私生活,教的是性生活。她是黑白通吃的女老大,信任他,重用他,却被他亲手送进四…
  • 随遇而安
    小说《随遇而安》TXT百度云
    “没看” 《随遇而安》这部作品是孟非对过往四十年岁月的动情回顾、从容讲述。童年重庆、少年南京,不同的文化对他影响深远。中学时代的严重偏科,黑暗得让他看不到未来。临时工的日子辛酸艰苦,却奠定了他往后的不平凡。孟非从摄像、记者、编导、制片人、主持人的不同角色上一一走过。四十年,人生坎坷,从平凡到精彩,命…
  • 紫水晶的承诺
    女主有紫水晶的小说
    “唯美啊” 一个普通的女孩,一串美丽的紫水晶手链,一段忧伤的梦。本以为三年的时间,已经足够让堕落天使,遗忘掉这段虚无飘渺的爱。但是,三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