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天才萌宝:爹爹,请排队】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妖孽妈
    妖孽儿子妖孽妈
    “哈!!!” 她林若彤二十一世纪的腐女加色女一枚。本书一女N男结局未定,非小白,搞笑无限。&nbsp
  • 明星宝宝酷爹地
    苏浩楠月楠《明星宝宝酷爹地》
    “小宝很懂事耶~” 明星宝宝酷爹地-云痕
  • 吸血萌宝盗墓妃
    吸血萌宝盗墓妃书包网下载
    “吃番茄的小萌宝~” “爹地,想要参加我娘的招夫大会,第一,必须又高又帅又有钱,第二,咳咳,床上功夫要好”人山人海中,萌宝拦住自家冰山爹地,笑得一脸狡黠,露出两颗白生生的尖牙.美男望了一眼高台之上、睥睨众生的女人,冷飕飕的笑了:师妹,你死定了,竟敢背着我找男人二十一世纪盗神白夜,一朝穿越,成为未婚先孕的废柴弃妇…
  • 天才宝贝黑道娘亲
    天才宝宝黑道娘亲小说
    “当当当当当~” 爹爹宠妾灭妻,娘亲忧郁而亡,她这位嫡女远不如庶女受宠。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被强人凌辱,失身怀孕。一时间,风云国第一美女宋颜沦为全天下最大的笑柄。临盆之际,南陵王让人送来休书,害她绝望屈辱而死。再睁开眼,一改往日怯弱,目光清冷睿智,她已不再是原来的她。宋颜带着网络游戏中的星辰戒指穿越时空…
  • 天才宝宝嚣张娘亲
    天才宝宝嚣张娘亲书包网
    “好看!” 天才宝宝嚣张娘亲的简介:穿越便遇上即将临盆产子,巨大的疼痛使得她接收前任宿主记忆不够完整,最重要的一项她忘了问:这一对宝贝的爹是谁啊?从前懦弱胆小的废柴大小姐惊艳转身,从前欺她的,害她的,辱她的,她会十倍万倍的讨要回来!皇上赐婚?绝代美男宁王爷?她不稀罕,看她如何以一张惨不忍睹的丑颜俘获众…
  • 萌宝宝:娘亲有怪兽
    苏卿卿重兰《萌宝宝:娘亲有怪shòu》
    “好书不解释!” 二十一世界化学博士居然惨遭穿越事件,穿越就穿越吧,出场还那么的轰轰烈烈,居然和一个神秘男人在天劫中XXOO!那个该死的男人只在她耳边留下一句“来找我”就消失不见了!千万只草泥马在心中奔腾而过,脸都没看清要去找个鬼啊!鬼宝宝横空降世,排队等着当爹的还真不少,苏卿卿眼眸微眯:“宝宝啊!娘亲忘了…
  • 财迷宝宝腹黑娘亲
    小说《财迷宝宝腹黑娘亲》TXT百度云
    “有爱~” 姜夏为前朝丞相之女,国亡之时,屈身为青楼头牌,与太子相爱。七年前,太子与相府嫡女有了婚约,为绝后患,对姜夏下药,并派人前往青楼对姜夏施暴。六年后,姜夏带着一对龙凤宝宝名震江湖,逢赌必胜。这对萌宝聪明伶俐,却爱财如命,个个都是演技派。当朝二皇子表示,本王不介意做你们的后爹。【情节虚构,请勿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