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阴阳风水神作】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小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三弊五缺,并是奇人都好”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神游
    神游全本免费
    “绝对经典,强推” 这是一部“真正的”修真小说。因为在文中有关主人公修行的经历,主要是“丹道入门”这一部分,采取了一种近似写实的手法。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山村中长大,在都市中求学的少年。他曾有天生的古怪异能,但这种异能似乎并没有给他什么奇迹与好运。直到有一天结识市井中的异人、经历重重劫数、习得传说中的道法神通…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h
    “超搞笑,不是风水,凑个数”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痞子术士
    痞子术士2 txt下载
    “都市风水师续” 传说的洛书、河图、先后天的八卦图,到底有何奇妙?为什么会被尊为中国的上古三大奇书?观天之道,执天之行!此乃天道赋予它们的神圣职责!还不够它们拽的?什么小日本的阴阳师?什么摸金校尉、搬山道人、卸岭力士、发丘将军?在上古奇书眼中,不过就是阴阳五行应变之数的障眼法而已。主人公在躲避天谴的时候,偶…
  • 都市风水师
    都市风水师2下载
    “绝对经典” 这是一部将风水秘术和现代官场斗争相结合的小说。一次偶然的机会,为女富商任飘婷看风水的风水师政养,歪打正着地封住了千年难遇的“阴穴”,并神奇地为女房东续命成功,—时名声大噪。富豪、名流争相请他布置风水,TJ市首富柳士华、市长候选人蔡天明和赵如龙等也加入了争抢政养的行列面对复杂的官场,政养该如…
  • 灵山
    灵山小说下载 下载
    “同神游一样神作”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梅溪,自幼漂泊江湖,艰难的上了大学读到二年级,却在一场意外的奇遇中穿越了,来到盛唐年间。他却惊讶的现,自己来到的是与历史书上所描述的不太一样的世界,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事物,竟在身边真实的呈现。他该如何自处?是历史记载错了吗,还是因为他的到来,创造了后世所见的历史?人们总…
  • 兵人
    兵人电子书
    “这是我唯一看过两遍的小说” 一名被人类的野心制造出来的【人间兵器】,因为特殊原因在沉睡了一个纪元,在地球孕育出了新的物种,精灵,人类,半兽人,魔兽,矮人的新世界,他苏醒了。一条神奇的左臂,蕴含着无限的可能。上个纪元最后一个人类在苏醒之后,带着上个纪元人类文明最强的高科技结晶,在充满斗气魔法的新纪元展开了一段神奇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