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好看好笑又有趣的小说大甩卖!】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皎若云间月小说百度百科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超级好看!重要的事说三遍!!!之前看过那时没有完结,现在完结了真心帅气十足的好文!”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绝色痞后:朕的皇后太坑人
    男主女主是皇甫翌,赫连,聂筱的小说是什么
    “真的很好看!看一次笑一次!简直很无耻! 真的很好看!以前就一直追!那时名字叫《谁家皇后不出墙》就一直找,可是没有完结!现在完结了但是名字却不一样!真心好看!泪奔!一对一独宠真爱哦!” 某天真无邪小公主被自己的皇兄坑了,嫁给了邻国冷酷薄情的少年帝王,他看她碍眼,她看他无趣,终于有一天,某皇上忍无可忍:“赫连非夜,马上从朕的视线里滚出去!”回给他的还是那一双漆黑的星眸无辜眨巴着:“皇上,你这是在歧视美女吗?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歧视我,这样是不道德的。”他将她扔出了寝宫…
  • 出嫁不从夫:本王老婆太犀利
    出嫁不从夫本王老pó太犀利txt下载
    “不错不错么么哒的文!埋没啊!” “王爷,你是见人爱人,我是人见人爱,我们两个不是一个档次上的人!”她理所当然地贬低他,而他——恨不得休了她!“要不是因为打不过你这丫的,老娘早跟你翻脸了!”某女对着某冷面王爷大声嘶吼道!好吧,她华丽丽地承认,她真的很没出息!她很鄙视她自己!丫丫的,这台处处留种的播种机,老娘还没有嫁过来,你…
  • 豪门逆转:冷妻王者归来
    冷妻王者归来txt
    “埋没哀叹终!” “我怀孕了。”“打掉!”他是目中无人的商界至尊,眼高于顶,不可一世!结婚后三个月他让她打掉孩子,签下离婚协议书!六年后偶遇,她当他是陌生人,他却扬言要夺她儿子。“君昱铖,儿子是我的!”她低吼,而他,敛眸低笑,“好,儿子归你,你归我。”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太子要纳妃了有声小说
    “真爱!无耻的太子(女的)!看一次笑一次!”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皇叔别使坏:盛宠小小萌女帝
    盛宠小小萌女帝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之前就看过了!特别棒!宠文哦!一对一的!开始的第一章就特别好笑=3= 不信你们先看看第一章! =3=” 一朝穿越,本以为能够混个年轻皮囊,却是没想到期待太过,一下子跌成了九岁的女娃娃。什么?这小女娃娃居然是一国的皇帝?那岂不是整个天下随她快活。什么?当皇帝也就算了,怎么还有个碍事的摄政王?“王爷,陛下不好了!”“又闯祸了?”冷漠如同清莲,摄政王大人见怪不怪。“皇叔,你别听这些奴才胡说,乖巧如…
  • 总裁强势夺爱:毒舌少奶奶
    男主女主是顾翌,林温心,路昊宸的小说是什么
    “无耻帅气女主哦!么么哒!” 她是娱乐圈内红透半边天的收视女王,毒舌又嚣张!他是名震政经两界的豪门大亨,多金又腹黑。“女人,你很嚣张,不过跟了我,我会让你更嚣张!”婚后,当外面的野花上门挑衅,“我跟他睡过,你不生气?”她事不关己地翘起二郎腿,“免费送上门的女人不要白不要,省下来的钱还可以给我买只老母鸡补身子,我为什么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