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感觉很有看头但是又感觉不是特别火的男频小说】小说书单
  • 异化
    异化txt百度云
    “写的真心好,当初一直在期待作者更新完赘婿来更新这本,结果还是太监了,太可惜了” 飞翔,人类最古老的梦想。拥有异能后的感受是怎样的,我想最真实的并不是如何大杀四方,并不是如同超人一般的拯救世界,而是有一天你站在高空中,俯瞰你下方的世界,城市与大地像是缩小了一般的出现在你的眼里,高楼大厦,道路桥梁,如同小盒子一般的汽车与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们,就像是一个精致的梦。你就像是一…
  • 我的魔王不可能那么酱油
    我的魔王不可能那么酱油 女主
    “这本书意外的挺有看头的,龙傲天和王小明的对决,病娇女主角,各种梗玩的飞起” 艾卡大陆,就犹如穿越者小明所看的那些网文中最常见的那样,拥有各种不可思议的事物。唯一不同的,就是那个最强大的神明,是前任穿越者龙傲天。肩负魔王遗志的小明如何才能再次传播魔王的荣光,吸收世人的畏惧来提升自己实力?“其实不是很难嘛,写写恐怖小说,玩玩恐怖袭击,宣传一下明蓝瑟主义,让伊利丹出去吓…
  • 殖装
    巨人殖装小说
    “前面写的真的很惊艳,文笔和剧情都是超赞的,但是后面渐渐地就水了起来” 呃,其实没什么进度。小刀休息了一个多月,其中家里事情不断,姥姥姥爷接连住院,小刀其实一直很忙。最近开始动笔新书,存稿大概2w字了。不过昨天重新阅读的时候突然发现不符合小刀心目中的感觉,于是决定推倒重来。估计要做一次大修。好吧,不管如何,新书都在开始写了。这次的小刀打算换换口味,主角不在是那…
  • 异度
    异度txt下载
    “铅笔刀的文各种暴力美学,最喜欢的就是他的打斗描写,有很强烈的既视感,养肥看看” “这就是,你要带我来的地方?”望着眼前烈焰的世界,陈岩对地狱骑士说道。这是他离开乱流域的第三天,在地狱骑士的指引下,他凭借紫色光团的能量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但也耗尽了紫色光团的能量,幸运的是他们在保护消失前抵达了目标。“桀桀就是这里。”地狱骑士低声说道。声音有些怀念。“我,出生的地方。”“…
  • 从零开始
    从零岁开始txt百度云
    “只能说,太佩服这个作者了,这份坚持可不是什么人都有的”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下载 小说
    “超级喜欢这种看着就很有趣不俗套的小说,作者的小说一如既往地设定戳好感”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小说无弹窗
    “虽然是虐主文,但是主角智高,剧情跌宕起伏,感觉还不错,很经典的文”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在线等挺急的
    在线等 挺急的 搞笑
    “感觉有点有趣,先养来看看,手游生命线的梗” 外出寻找宇宙能量的外星人伊斯,意外迷失在未知的宇宙。而他唯一能够链接上的宇宙信号,却是地球人手中一款名为生命线的游戏。自此,伊斯在地球人的指点之下,一路领略了无数世界的别样风情。上揍大罗金仙,下改生死轮回,他在魔法森林里解剖过狼人,他用金山银海饲养过嗅嗅,他打造出无数机械生命,与他的亡灵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