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御姐,熟女控】小说书单
  • 无限英灵神座
    无限英灵神座微盘
    “窝之仙草,猪脚在无限世界当推土机的故事,奈何更新不给力” 神座财阀与远月学园的那场食戟之战在外界没有产生什么大的影响,毕竟在那一战之后,阿贝等人都加入了远月学园,因此在宣传上,远月学园很聪明地将这次食戟之战定义为一次远月内部的十杰争夺战,而非神座财阀单方面对远月十杰地吊打。⊙,而自家少爷将要在对方的学园上学,神座财阀自然也不会去拆塔,在双方默契地…
  • 妇科长
    妇科长无删减txt
    “人妻,御姐,双飞,母女,简直NICE” “妇科长”系统从天而降,王羽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仰望星空,王羽大吼一声:“祖传老中医!包治妇科百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妇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好莱坞之王
    好莱坞之王背叛
    “好莱坞文看这一本就够了,uncle ed的后宫人数质量都相当不错。猪脚成功的让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变成了自己的小秘书,可以“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之后还有姬丽哈泽尔和斯嘉丽约翰逊在猪脚面前比凶,简直不要太NICE” 他既是公众最喜欢的导演,也是让影评人爱恨交织的导演“艺术那玩意儿和我半点关系也没有,我只是讲故事,顺便赚点钱”他拥有着惊人的才华,无数经典电影背后都有他的身影“它们就放在那里,我不过只是走过去拿了起来,然后向你们展示”他的权势无人能比,是渴望成名的人的捷径“我喜欢好莱坞喜欢电影,所以我有了…
  • 台湾娱乐1971
    台湾新女帝娱乐
    “老王的第一本娱乐书,后宫质量++,文字描写++。贴吧还有同人,极大的丰富了广大银民的阅读体验” 林清霞:我们很早就认识啦,高中的学校有在一条街上!邓丽君:梓钧是我见过最有音乐天赋的人。古龙:小王酒量不错。琼瑶:我很喜欢他小说中的爱情。倪匡:我以为自己一小时写4500字已经很快了,直到认识了王梓钧赵雅芝:很感谢他把我带进演艺圈。看了好多写香港的、写好莱坞的、写韩国的重生小说,我来试试写…
  • 调教香江
    香江 调教 落红
    “原名“调教香江”,懂的都懂,老王的书。十八岁以下未成年人不宜观看”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二战这么萌
    “灰常不错的后宫文,奈何宅向了一点,肉戏描写不够充分”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萌军舰娘
    萌军舰娘全文txt下载
    “猪脚和广大口径分量都很足的舰娘之间没羞没臊的和谐生活,感觉不错” 手机端的读者老爷们应该还能看得见,首先对于这次事件,我个人表示很抱歉,但也很无能为力。具体的情况我就不多说什么了,说多了对我没好处。如果想知道最新进展,请关注“萌军舰娘吧”,有惊喜!如果想知道最新进展,请关注“萌军舰娘吧”,有惊喜!如果想知道最新进展,请关注“萌军舰娘吧”,有惊喜!因为很重…
  • 大穿越时代
    大穿越时代女人
    “学园默示录不收学姐差评,奈何有一黑一白两大成熟御姐,就勉强接受了吧” ();();第一百二十二章、王秋的选择(下)随着阿尔努斯山丘顶端那座时空门的关闭,王秋穿梭于不同位面的冒险使命,也就要彻底结束了。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他究竟应该留在时空门哪边的世界?一想到这里,王秋就不由得感到有些头疼或许是安逸生活导致的怠惰和迟钝,他之前真的是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 重生电子帝国
    重生之电子帝国精校版下载
    “工业党加御姐,完全符合口味。” 喜欢重生类技术流的书友不要错过,这是一本披着电子游戏外衣,其实写主角争霸商海、肆纵花丛的爽文!李轩一个回国海归,在飞机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时因为没系好安全带,不幸遭遇意外,没想到穿越重生成为1979年另一个同名同姓的香港少年。1979年,属于计算机的时代正方兴未艾,属于电子游戏机的时代却正逐…
  • 重生之互联网帝国
    重生之互联网帝国
    “我只是在看猪脚如何凭借后宫打天下的,其他的我不关心” 小孩抱着企鹅的玩偶,看着《快乐的大脚》;姐姐一边用谷歌手机听着酷我音乐,一边趴在床上聊着QQ;哥哥在房中玩着《魔兽世界》,妈妈赶走了哥哥之后,打开淘宝网查看今天的销售记录;在书房,爸爸上8848.com打算买几本书送给贪玩的孩子,同时不忘在FACEBOOK中发表今天的心情和朋友分享;爷爷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