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非白好文】文笔、情节、剧情总有你想要的】小说书单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百合版txt
    “科技+西幻,融合的非常好,世界背景设定合理且脑洞不错,值得已阅”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水浒求生记
    恋听水浒求生记
    “正在读,作者对水浒背景(包括方腊、王庆等势力)的了解已经突破天际,对背景设定,全局发展掌控合理,发展高丽是神来之笔,对武将收集爱好的不要错过” 佛爷啊!怎么可能!?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高丽骑兵!?对于以捕猎者姿态掌控战局的草原骑兵来说,围猎的盛宴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绝处逢生的猎物们纷纷喜极而泣,疯狂的朝着代表了生路的方向靠拢避难。让追兵感到惊讶和不安的是,这些慌不择路的败军居然还剩一丝理智,此时尽管死命朝自己的同胞靠拢,但在这种…
  • 回到过去变成猫
    类似回到过去变成猫无cp小说
    “难得如此简单平淡的生活写的栩栩如生,难得重生文写得如此清晰自然,推”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火球术小说
    “啥也不说了,姐姐这世界架构,文笔,剧情,都是一等一,除了码文这猫性子,其他都没啥指摘的”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地师
    地师 小说
    “公子的书,承上启下的一本,非常经典” 作品:地师作者:徐公子胜治男主角:游方内容简介:游方是个北漂,中关村卖过碟、潘家园练过摊。他出身江湖八大门,年纪轻轻就熟知各种江湖门槛,尤其精通地理风水,却从不信神异之说。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动为一位长者报仇,冒充风水师混入盗墓团伙寻机下手,不料却被“当代地师”刘黎盯上,吃了不少苦头,最终…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相关的小说
    “逗比流第一本书,小花老师开衫之作,非常happy,关键是文笔不小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小仙有毒
    小仙有毒有声
    “豆子是个很有趣的家伙,带点机灵,带点邪气,但是人有正正的,读着就让人喜欢” 这是一个快乐的修真故事——用毒的高手,未必都是心狠手辣之人。温乐阳就挺厚道,一天到晚笑呵呵的,能不毒就不毒。当他无意中现,修真并不是传说的时候,一副波澜壮阔、在平凡中处处涌动着神奇的瑰丽画卷,已经悄然展开在他的眼前。温乐阳的遭遇前无古人,即便是真正的剑仙,也看不出他是修炼者。所以,温乐阳的…
  • 大唐
    大唐龙皇小说
    “教主写同人也不弱与人,虽然私货略多,但难得道心很正,推一发” 千古一帝,大秦始皇帝——赢政,醒来在大唐的世界里......只是想写出自己心目中认为很爽的故事情节,想写出自己心目中的主角,也为探索人之极境,更不愿太脱离于现实,希望能呈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水平所限,如有见笑之处,请谅解......
  • 阴魂
    阴魂劫在线阅读
    “还是喜欢娶个姐姐当老婆这个名字,怎么说的,西幻和小黄文融合如此天合,让人欲罢不能,他是第一人。没结局是硬伤”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 问镜
    问镜后记
    “看了好几百万字你才知道这个是前传受得了么?你见过世界架构铺得这么大的么?天人九道,我喜欢~” 问镜减肥专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