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本人只看完本后宮文。】小说书单
  • 战国之上杉姐的家臣
    战国之上杉姐的家臣小说
    “日本战国穿越小说,很明显作者是玩了战国兰斯才写的,也是因为我玩了战国兰斯才看的,我之仙草,超大爱,重看四、五次,文字描述很有自已一套风格,看不惯的人会看不下去,后宫神作,一寸后宫一寸血,半尺白绫半寸心,这句真的很神啊。” 日本战国是个很妖的地方,充满着可行性——如果上杉谦信真的是娘版的会怎么样呢?猪脚是个茶几,穿越后濒临饿死被岁的上杉姐姐所救,成为她家臣的奋斗史。上杉姐言:永生永世侍奉我吧!猪脚功效:上杉姐姐专用缓解器。附带功效:推行战国改良版国家社会主义后宫的祭坛唯有用猪脚的尸体供奉才有效,逆推的大旗唯有…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那章最
    “家丁一出,天下无书,这话不是说假的,神书,也是重看二、三遍过,看三哥怎么泡妞真的很爽!!”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金牌小书童
    金牌小书童校对
    “仿极品家丁之小说,但也很有自已的一套风格,很多桥段我看的哈哈大笑,女角全收让我出现有超越家丁的想法,看的非常满足,只是后面有点小雷,但我也是重看二次以上,没看过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心之仙草。” ()()amp;amp;amp;amp;我是书童我骄傲,泡妞从不用春药。现代高富帅穿越到战火纷飞的乱世年代,做起了伴读小书童。牺牲色相勾妖女,陪着姑凉走夜路,别人笑我太随性,我笑他人神经病。唐安:“说我坦荡的人,其实看不透我的心——那叫淫荡。”——向《家丁》致敬!交流群墨玉书院:73284…
  • 魔界的女婿
    魔界的女婿txt全集下载
    “ACG风格小说,仿奇幻,很多魔兽世界专有的东西都有出现在里面,系统救世流,但看主角斗智斗力收后宫时真的很爽,后面强度和剧情有点点崩坏,但还是非常好看,看到结局才知道这部与作者的前作有关系,但这不影响看小说的剧情,算是对看过前作的读者一点小惊喜吧,我之仙草。” 这是一次坑爹的穿越,宅男陈睿重生在一个掉入魔界的人类身上,到处都是传说中邪恶、凶残的魔族。面对着恐怖的魔帝、高傲的堕落龙族、强悍的元素等各种强大的敌人,拥有奇异系统的人类是选择山为绝顶我为峰,还是人为刀俎我为肉?魔界的美女有不少,腹黑的萝莉公主,冷酷的冰山女王,暴力的镰刀女魔,妖媚而要命的…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奇书网
    “这本我是看了魔界的女婿后才知道的,看了之后才发现也是我心之仙草一本,穿越救世流,主角有悲天悯人的心肠,斗智斗力又斗天,看的很爽,但快结束时有点乱,有点跳着看到结局,也是后宫收好收满系列。”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的少林
    “我之仙草,掌门抽奖系统流,祖师三代全收真的很爽,也是看了二次以上,但可惜裡面有隻妹子沒有收到,难过,-1差评。 (此作者也只有这本能看)”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冒牌大英雄
    听小说冒牌大英雄
    “看的很爽很热血,看这胖子不停的扭转一切真的爽到爆,当初看到他完结时真的快哭了,立马看完他,也是后宫收很大系列,但有妹子主角没有NTR成功,-1差评。”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仙剑神曲
    百度仙剑神曲笔趣
    “很久之前看的,记得就二个女主,让我不吃饭的一直看看看,当初觉得非常好看,现在胃​​口变大了,没重看过也不知道,印象最深就是打最后BOSS时非常难看,完完全全就是跳着看到结局,-1差评” 不是为了说什么成仙的故事,只是每个人在成长中都可能遇到过的故事。人物介绍:丁原:翠霞派淡言真人门下弟子,幼年的颠沛成就他孤傲的性格,尽管外表冷漠,内心深处却埋藏着不曾熄灭的火焰。在经历种种少年磨砺,生离死别後,终於现原来正魔之异永远都只在一念之间。所幸一缕天心不泯,终踏上仙道峰巅。阿牛:本…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无删减
    “贼眉鼠眼,我喜欢的穿越历史小说作者,这本也是非常好看,有后宫,赞!。”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大明王侯
    大明王侯txt全本免费下载
    “贼眉鼠眼,我喜歡的穿越歷史小說作者,這本就還好了,但還是可以看,但有後宮就五星吧。” 入赘商户的女婿没出息吗?穿越者萧凡就是个很明显的反例。大明洪武二十九年,朱元璋老迈,皇太孙孱弱,燕王蠢蠢欲动。这一年,萧凡来了。天下风云因他而涌动。(本书顺利完本,新书都市类《极品草根太子》,请各位收藏,推荐,谢谢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