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十年书虫良心推荐,你没看过的小众书】小说书单
  • 创世小说素材
    创世小说素材
    “此书原名《玄幻等级设定教科书》,看名字知内容。对书籍力量体系想得有点头痛的作者们可以看看。” 这本书讲的统一玄幻、奇幻、仙侠、魔幻、修真、异能、灵异、游戏、动漫、科幻等修炼等级体系形成规则制度。打开大家思维枷锁与思维创新作用。看这本书需要用脑子,需要想象力,你想象力有多大,你获得就有多少,一切取决你自己的想象力。什么是神,仙,鬼,怪,怎么修炼成神,仙,圣.....什么是修真,神通,…
  • 黑魔法师
    黑魔法师找小说
    “本书借鉴了一些哈利波特的元素,书中还出现了 七十二柱魔神 ,还夹杂着平行世界穿越,还有姐弟恋~~,还有三角恋~~(说是小三也可以)。内容就是主角在变强的途中,遭遇了另一个时空的自己过来破坏世界,自己则开始打自己拯救世界的故事。” 曾几何时,神奇的魔法一向是我的梦想。但是“就算是到了异界,我仍然逃不开上学的命运么?”望着教室中,教导黑魔法的教授对着古代古代魔法师侃侃而谈,临末再加上一句‘一星期后考核’,江哲有种说不出的无力。教授:“索斯,请简单叙述一下魔法的起源。”江哲:“对不起,教授,我”教授:“那请简单叙述一下魔…
  • 玄真剑侠录
    玄真剑侠录epub下载
    “侠字很重要,这是一个关于修仙者的成长的故事,是人就会懦弱他有,是人就会有犹豫他有,有人说修仙者应该杀伐果断,我不敢苟同。此书实际上应该走实体书的路子的。唯一的缺憾是结尾略草。” 人道莽莽,仙道渺渺,身负大气运大机缘的少年俞和,虽有问道的执念,但身在万丈红尘中,外有光怪陆离乱神,内有七情六欲难断,手中有剑,可斩邪魔,心中亦有剑,可能斩尽纷繁羁扰否?10010
  • 刚拳
    太极拳刚拳柔拳
    “主角纯爷们,铁血真汉子。这才是最早版的 一拳男” 男人的拳头要硬,要狠。无论敌人是谁,一拳打死!【】高森新作,全新的爽快开始,热血的纯爷们之旅!【】经过精心准备,老高新群终于出炉了!【】灰龙堡·花言葉52806611(超级群)·成人向(怪阿姨也可以喔)·管理:十九妹·分流群:15650216翠鸟城·花心詩86787073(超级群)·全年龄…
  • 无字天书
    无字天书小说
    “看书图啥,不就图一乐嘛!这本书就让你看了就想乐的书。” 开卷有益,开无字天书更有益。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功法体系,天地奥秘,绝世宝贝,神仙妖怪,仙女魔女,红粉妖娆,书中其实都有。所以,严格的说,您能看到的就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小青年通过不断翻书成为一代高手的故事。所以,准确的说,这是一本教育人们向学和读书的励志小说。第一章无字天书小兄弟…
  • 菜鸟闯江湖
    菜鸟闯江湖有声读物
    “我要推的是另一本书,不过书名重合。那本书的作者叫 橘&橙 ,不过现在幻剑里也搜不到这本书了。很欢乐,逗比日常向。” 作者:橘&橙第一卷魔盗神龙无影偷王横空出世(1)山贼盖世今年十七岁了,他住在山上,别人都爱住在村里或镇上,买东西方便,走亲戚串门也方便。其实盖世也挺喜欢热闹的,他也想住在城里,可没办法,职业需要,他是个山贼,山贼不住在山上还能叫山贼吗?这是他家祖传的手艺,他爷爷的爷爷那辈开始,他们家就占山…
  • 骗艳记
    骗艳记扫书
    “看名字知内容,将徒弟发展成了老婆,并不断跟其他妹子搞暧昧的故事。” 一切再无悬念,全部是星语的精心策划,她等这个机会等了好久,这是她唯一能左右局势的时候。.在妖族的时候,她并非语无伦次,那是在试探,不是在试探胖子,而是试探卓月,并且最终得出结论,两人的障碍不再胖子,却是在于卓月,她必须等待一个机会,一个卓姐姐不能拒绝的机会。“小妮子,你是不是疯了?”卓月茫…
  • 一小撮世界
    杨帅飞剑《一小撮世界》
    “书名该叫《多宝真人成长记》,看完后你会有种我还没用力就满级了的感觉。” 他抬头望向这山,巍峨顷刻间灰飞烟灭;他低头看向这海,澎湃转瞬间蒸殆尽;这天地变化随他心意运转,这万物生灵随他神识化生,这一切都是他的,都是他世界之中,在这一小撮世界之中,他就是神作
  • 倾世笛仙
    倾世笛仙完整版
    “结局流弊!因结尾而神作的小说 第二天,莫轻水起来照镜子,她被镜子中的自己惊呆了! 简直......太美了! 她在自己的美貌中缓缓窒息,然后没了生息。 她,竟然被自己给美死了!!!” 之前,她只是一介凡人,偶然邂逅了魔主大人,并一见钟情,爱上了他。之后,她一飞冲天,成为这个时代最为璀璨而耀眼的存在,令所有天骄都黯然失色。舞麒麟,戏魔主,当女帝,学仙术千劫百难誓成仙,力挽狂澜治乱世。“天下人欺我,瞒我,害我,我还有什么对不起你们天下人?而今,是你们该付出代价的时候了!”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