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没有套路的文才是好文】小说书单
  • 基因觉醒
    觉醒了妖魔基因的小说
    “还不错吧” 无尽的危机,疯狂的狼群,狂暴的战神,阴险的阎王,危机四伏,眨眼的功夫间,你或许就会尸骨无存。是危机?亦或是机遇?一层一层的基因被激活。是奇迹?亦或是法则?当深埋的基因被重组并使用,是人还是神?或者,该称为不该存在被抹除?被地狱所接引,智慧的对碰,实力的抗衡,碌碌无为的无业青年张小豪在无尽的…
  • 武神法则
    武神法则
    “好书自己品” 小爷姓武,字耀璃,名陵川,对,没错,就是隔壁武陵川,我们认识来着!这个别用这样眼神看着我,有点爱嘛,泡你小妹,挖你祖坟,夺你灵宝,挡你财路,睡你老妈呸呸,没有这个,这些都是为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嘛!那啥你家小妹,非缠着我,时间久了难免日久生情;挖你祖坟,那么多人惦记着,我也是替你保管;夺你灵宝…
  • 道破苍冥
    小说《道破苍冥》TXT下载
    “很遗憾,出尘成妖这本书的连载网址无法添加,只能拿他创世地址了。 连载地址【安之原创基地】 http://www.azycjd.com/novel/18115.jsp” 圣域大乱,莫天戈死而复生,落入天洞,发现自己的尸体。莫天戈逃入荒域,继而来到了天荒世界。天才与天才之间的较量。天空之上的残败天宫藏有什么样的秘密。圣者的传承,大帝之墓,天帝遗迹。变种,纯种,混血。惊天巨棺,复苏的强者。极端地域的圣灵。世界一步步清晰。当世界之壁消失,到来的又将是怎么样的世界…
  • 天河大帝
    天河大帝 小说
    “看了太恶心了” 茫茫宇宙,人类靠什么去征服?靠科技还是靠人本身的力量?实际上科技文明只是宇宙文明最初级阶段,茫茫天河,璀璨文明,处于初级阶段科技文明的人类终于萌生出更高文明的萌芽关于文明的故事,关于力量的故事,尽在《天河大帝》,寂寞读南华新书,品质保证,带您走进波浪壮阔的天河世界分享书籍《天河大帝》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