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些都市类的后宫文】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总
    我的美老总完整版
    “轻松愉快的都市后宫文,女主角大概10个,都是个性分明的妹子,特别是笔墨描写最多的夏家两姐妹都很吸引人。主角本来就是超级富二代,有钱有势力,反派基本没希望。看点就是和妹子们调调情说说爱,轻松愉快!” ((起点第五编辑组签约作品!)):主角李天从小就是一个孤儿,被人收养之后进行锻炼,变成了安全局的王牌特工。李天逐渐厌恶了这样的生活,提出申请退出安全局后开始了自己平凡的生活。一次醉酒使他夺去了一位美女的贞操,为此懊悔不已!应聘工作,公司的经理居然是那名被自己夺去贞操的美女......没有修…
  • 大魔头
    大魔头免费阅读
    “傲无常的小说质量还是可以,毕竟是老作者了,套路比较老还是雇佣兵退役混迹都市没事儿调戏调戏美女,看点是有个老婆被逼结婚却并没有感情,随着剧情发展让自己的老婆爱上自己还是比较有新意,关键是主角不窝囊,这是重点,现在有些书把明明是后宫文却把男主写得软弱可欺,这还怎么搞定那么多女人?” 为救爱人,他甘愿以身成魔。孤身闯入葬魔地,沉睡三年。醒来后却发现天地已变,乾坤倒转。昔日父母、亲友、帝国均化作虚无。真相为何?一柄神奇的木杖、一段无名的法决,让他踏上了不一样的道路。用魔剑铸就不朽传说!ps:妙风粉丝群号:160890466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下载
    “此书可算是都市黑道也可算是都市后宫,是都市文中少有的优秀作品,毕竟写都市文能写好的太少,需要丰富的阅历和社会经验,写得不好就是小白文,跳舞大大文笔功底不用多说,最关键的是女性角色刻画地生动形象,这才是一本合格后宫文的必要条件!” 作者:跳舞序章很多人相信,世界上是有“运气”这种东西存在的。虽然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可是却的的确确的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说,一个赌徒,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在上半夜大杀四方,赢得一夜暴富,而运气不好了,也可能在下半夜就输得倾家荡产,赔得去卖内裤。有句话说的很具有代表性:运气来了,挡都挡不…
  • 近身保镖
    近身保镖林昊全本
    “近身保镖这本书我是报着极大地期望看的,为什么呢?因为本书作者在写这本书之前还有一本小说:邻家有女初长成,这本小说我在上高中时看到,当时如同入魔一般疯狂,几大女主角沈漫歌的知性,林淡妆的妖媚都是深深吸引男人的呀!可以后来在高潮时书被封了,真是骂了几个月的娘。言归正传,此书是邻家被封后作者写的第二本小说,虽然在我心中一直比不上邻家有感觉但也算是都市文中比较优秀的!”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 大明星爱上我
    大明星爱上我全文免费下载
    “本书也算是可以一看的都市后宫文,老书了很多老书友没看过也听过,情节设计中规中矩女主性格刻画尚可” 大明星爱上我鹅考
  • 福艳记
    福艳记txt全集免费下载
    “这本书也算是看过后比较有映像的都市后宫文,阅读时请忽略前半截主角的口头禅,不停出现的口头禅真让人想弃书,不过人物刻画还比较好!” ★起点第二编辑组作品★黑社会太子也有找不到老婆的时候,偶像明星小天后也会发愁嫁不到好男人,这多尴尬,多难为情啊?偏偏是这么两个天差地异的人,居然同时想到了一个办法,相亲!一个是讨厌明星的流氓,一个是讨厌流氓的明星,这样的两个人碰到一起......想知道会发生什么吗?来看吧,一切,尽在《福艳…
  • 重生成神
    重生成神下载
    “不解释,本书就是为了一个“爽”字而看,主角都是神了能不爽吗?一切违抗意志者通通轰杀!另外再推荐一本好书,这里竟然搜索不到《金鳞化龙传》,龙裔的设定和几种龙魂的设定非常有特色,好看!” 【内容简介】话说一个普通的学生机缘巧合得道了一枚修妖金谏,从此他NB啦重生成神第01章转世2006年8月10日,台风“桑美”登陆温州。8月10日晚上8点25分,欧阳紧张的坐在电脑前,等待着8点30分的到来。“是生是死,就看今天了。”欧阳心中暗道。欧阳出生与1984年,今年已经22岁。欧阳在…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网络剧
    “感情描写挺好,女主角的形象塑造非常用心,不过整本书在描写修真世界上就差强人意了,把修真者描写得像是地痞流氓,毕竟一个人如果能修道有成无不是非常优秀的人才,又怎么会是满口脏话毫无素质之辈呢”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