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蓝瞳孩子携拙作《梦回三国》登堂,望诸位不吝赐教!!!】小说书单
  • 三国董卓大传
    三国董卓大传全
    “文笔干练,语言诙谐!” 三国中那个人物最遭人痛恨?三国中那个人物死得最惨?掀开三国战幕的人是谁?三国中敌人最多的是谁?种种三国之最,答案却只有一个——董卓。作为一个男人,董卓上过三国第一美女;作为一个将军,董卓骑过三国第一名马;作为一个诸侯,董卓曾经拥有三国第一武将,也许是老天对董卓太眷顾,董卓就得意忘形,一手导…
  • 恶汉
    恶汉全本txt精校版
    “充满智慧,富有想像!” 穿越了,重生了却成了董卓的儿子。不过记得三国中董卓没有儿子,这算是哪门子事?对董卓的印象,是和猛将兄争女人。虽然上了小貂,却丢了脑袋。然后一家老小被猛将兄砍了头,连白发苍苍的奶奶都被那个皇甫嵩砍了头。我该怎么办?我不会造纸,不懂火药,更不要说高深的蘸火技术。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护林员,穿越的时…
  • 三国厚黑传
    三国志厚黑传吧
    “亦正亦邪,黄暴至极!” 看过此书的读者都说是最搞笑的三国小说!其实,你们错了,应该是最搞笑的小说,仅仅只是以三国历史为背景,如果你能找到更幽默的小说,请告诉我!注意事项:1,不要边看此书边喝水,造成键盘或显示器短路概不负责!2,不要边看此书边吃东西,如果一定要吃,请把手机放在身边,120设置为快捷键,万一发生气管…
  • 三国之力挽狂澜
    是要飘雪么?这些日子夜特别的长树叶也飘零殆尽空中弥漫着冷意已经可以在夜晚的篝火堆旁察觉到自己呵出的冷
    “可以小品,略有风骚!” 三国后期三国平衡态势终于因为蜀的君臣不和开始崩溃,直至黄皓与姜维彻底反目,刘禅对姜维的猜忌开始,而让姜维拥兵自保出现最大的危机。魏国抓住了这次机会,对蜀动了多达十几万人的庞大远征,最终由邓艾完成了临门一脚,导致蜀国崩溃。此后局势终于不可收拾,最终才得以三家归晋。可是如果邓艾第一次偷袭失败呢…
  • 三国演义
    免费听有声小说三国演义
    “追本溯源,永世经典!”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