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援共,共产主义,救国,民族主义】小说书单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 小说 禁
    “个人特别喜欢,此类小说中质量很高的作品。剧情为书名。”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1980之他来自未来
    1980之他来自未来txt 网盘
    “《1949我来自未来》和《永不更新》的模仿痕迹较重,干中带毒,勉强看得下去。剧情是主角自带双穿门回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协助国家。” 一段被尘封的历史,一份永不解密的档案。一个很可能是来自未来时空的神秘人,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改变和风暴?找到他,控制他,保护他,从他身上挖出一切有用的信息,这就是我们412专案组的工作,也是我们的使命。创造历史的人,有时并不一定会被历史所记载,但我们无悔。
  • 1949我来自未来
    1949我来自未来512
    “干中带毒,原作者已太监,续写文笔要好一点,无聊时可以看看。剧情是主角自带双穿门回到1949.” 正能量中国梦小说暴爽出击!治愈身心,励志人生的爽文奉献中!主角自由穿梭在一个甲子之间,时空贸易拉动新中国工业跳跃式发展,看中华沧桑巨变全面腾飞,赶英超美只争朝夕。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
  • 超时空航班
    超时空航班txt百度云
    “干。剧情是主角自带双穿门回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援共。” 看多了让人郁闷的穿越文,给大家一部不一样的,从头爽到尾,爽得合情合理,爽得通体舒泰的穿越文看多了让人郁闷的穿越文,给大家一部不一样的,从头爽到尾,爽得合情合理,爽得通体舒泰的穿越文
  • 开发次元世界
    开发次元世界txt下载
    “剧情是主角获得了瞬间移动和双穿门的能力,带领国家征服异界。作者很坦率,文中国家的设定是作者所想象的完美中国,所以主角最开始就和国家坦诚相待。现在字数不多,第一个异界是动画片从零开始异界生活。” 获得金手指了,可以穿梭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了,但却和想象中的不一样,上来就是高危世界不说,居然还被国家发现了!!!ps1:第一个世界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ps2:本文文风倾向于平淡,作者君是萌新,请勿调戏ps3:灵感来自于动漫奇幻异世界,现代军队大战魔法师什么的莫名击中G点了~ps4:补充一…
  • 猩红崛起
    猩红崛起txt下载
    “还可以,希望不要被和谐。 剧情是在有超凡力量的第一次工业革命时期革命。” 我为了能看到赤旗飘扬的那一天准备了太久太久,付出的太多太多,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不管需要怎样的牺牲,哪怕是我的性命,我也无怨无悔。在这个黑暗的世界竖起红色的旗帜,让每个劳动者都拥有平等的地位,建立劳动者主导的世界,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猩红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
  • 战国野心家
    战国野心家txt完本下载
    “有亮点,有一些说教打断了剧情的流畅度,故事还没展开”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战国初年,身份卑微到连姓都没有,却敢有野心。为了支撑野心,拜墨子为师,混入墨家隐忍数年以篡巨子之位。墨子述而不作,他编纂墨经将墨经改的面目全非。诸侯争霸、大争之世,他却偏偏相信宁有种乎。总之,这是个野心家的故事。
  • 1852铁血中华
    1852之铁血中华txt下载
    “@观天下澜 : 援共,共产主义,救国,民族主义” 韦泽陛下带兵进京,所有动荡在极短时间内就被平息。那帮傻学生们看京城里面带头的都散了,虽然还有几个在街头呱噪,胡言乱语的要求百姓们起来对抗皇帝。可百姓们看这几个傻孩子的眼神,大概能归于看病人的眼神。至少岳琳是这么看的。确定动荡平息,日子还在旧有的轨道上行进。岳琳的心情非常好。民朝从来不是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