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卧谈完本】无限流】小说书单
  • 洪荒历
    洪荒历无删减下载
    “无限流的开山怪,也是Z大的封神之作。文笔从头到尾只是合格线以上,但人物塑造极为鲜明,少有的用情节描绘而不是贴标签的角色描写,郑吒、楚轩、赵樱空的印象都深深地刻印在脑海中,多年以后还记忆鲜明,这在网文中是极为少见的。 脑洞极大,创造了拓展性十足的无限世界观,主神系统也因此被一遍又一遍地被其他作者拿出来用。后期小烂尾大挖坑,我想看的无限世界迟迟不出,出了的死开和曙光也没填多少坑,“男人的承诺”让我想想就怕。”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无弹窗免费全文
    “无限恐怖的正统续作?以前的无限未来没写完就废稿了,而死亡开端写的是暗面天道的灵魂魔神体系,接不上无限恐怖的时间线,所以这一部正统续作我是抱有很大的期待去看的。 看完的感受是一般般?首先要正式表扬Z大的文笔,流畅通顺,情感和氛围的描写上比以前进步了很多,然后是设定延续正统的主神空间,也让新粉和旧粉都心里一定,剧情和节奏也有了保障。可惜的是登场人物的性格异常崩坏,达不到往日Z大的水准,抛设定的时候可能抛的太爽,以至于很多剧情的逻辑性都禁不起推敲。 这本曙光其实只写了原大纲的一半,所以也算是坑也没填就烂尾了,心累。”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有声小说
    “无限数据流的开山怪,也是第一本我看的写街机的网文。数据方面还算合理,在后期也没溢出太多,实力天花板把握的很好。高智商精神病的主角很讨喜,但其他人就很脸谱化。拳皇世界的八杰集已经被开发为很好的力量体系,后来者也有人沿用。 个人评分,仙草。”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免费下载全本
    “王牌进化的续作,颇有狗尾续貂的嫌疑。 副本选择了电影世界着实不妙,失去了自己的特色,沦落为大众化的无限流。其次,方森岩的名字从一开始就令人遐想万分,前作的老粉丝一直敲碗等着方林出现,谁知道卷土卖主角卖的可高兴了,直接把前作主角摆在了BOSS的位置,实在让人痛心方林,遭遇之惨堪比虐杀原形的A哥。后期到了阿凡达副本,该作力量体系已经控制不住暴走,这一点不如前作。”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传奇进化
    女主传进小说
    “高仿《王牌进化》,街机副本写的不错,但文笔平淡,比不上卷土的热血战斗风。写完街头霸王再写拳皇,略微重复,让我感到审美疲劳。 总体是干粮+,喜欢王牌进化的读者可以试试。” 神秘莫测的梦魇空间,步步危机的轮回世界,这里没有法律和秩序,可以依靠的,只有手中的刀剑和生死相依的伙伴翻天印击杀吕布,瞬狱杀毁灭大蛇八杰集,冥河契约号令天下英雄,生死符咒驱役传奇美女,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就必须变得更强!熟悉的游戏为何会变成恐怖的梦魇世界?轮回世界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被选者又是…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之类的小说
    “缘分0是我一直在追的作者,他的书虽然不足以称为神作,但量大管饱,人物智商全程在线,这已经令我很满意了。 这本无尽武装同样属于数据流,主角沈弈和方林一样都属于智者,所以看的时候很有好感。主角是玩枪的,很少有的远程强化方向,虽然后期不太坚定,兼职了刀术流,使得我有了鬼泣但丁的既视感。无限流中有很多团队跟不上主角的进步速度导致后期沦为鸡肋,幸好这本书把控的好,每一个成员都有他的作用,输出、肉盾、控场、辅助、前中期CARRY、大后期CARRY,不同职能应有尽有。 剧情方面,前中期环环相扣,但后期急于结尾,以至于有点崩。”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超弦空间
    超弦空间设定
    “粮草,一样的高智商主角,不同的是更加的冷血无情。副本什么都有,适合各种品味的读者老爷,我认为大航海时代的副本最有意思。主角老K强化方向偏向近战,其他人的职业有所重复,团队的职能分配不合理,这点差评。 想看的自取,但我必须提醒,饕餮居士是个大烂尾。” 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迷茫于对与错的选择,穿梭在魔法与科技的世界,踏步在现实与虚幻的空间。吸血鬼、狼人、人类互相仇恨的中世纪;当剑与法的世界迎来混乱纪元;不一样的大航海时代被开启;迦太基跟罗马战火正炽的历史;KOF大会是否存在于真实的世界;未来的星际战争,机械与科技的巅峰,人类的内战;家破人…
  • 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无弹窗
    “该作是《超弦空间》的续作,时间线处在超弦空间的故事发生以后,世界观和设定也很好的延续下来,甚至还进一步拓展:超弦空间和破碎时空,互为表里的类主神空间,经常爆发战争以争夺各大世界的主导权。 高智商精神分裂的男主角,跟他一样有病的妹妹,一群变态死刑犯,这种人物设定合我电波,可惜没有描写好。剧情也比前作崩的还要快,还是那句话,饕餮居士是个大烂尾”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 最终救赎
    最终救赎有声小说免费听
    “干粮带毒,修道者男主的设定,具有淡漠冷静的性格,可惜人物描写上没有体现出来。剧情中规中矩,副本各种类型都有,但没有太多惊喜,结局相当烂,一个道士直接转职为西方神道,和一个没怎么出现过的路人甲瓜分主神空间,现在想起来就很毒。” 我从地狱中来,寻找救赎!《启示录》PS1:这是曾经许诺过的无限新书,因为事务繁忙,一直拖到现在才发出来。PS2:最初写这本书的意思,是因为某只卷土和某只黑鸟在暗地里搞基。这种好事怎么能少得了我呢!咱得去围观围观,你们赞助我买个相机吧。PS3:这是一本很小众相当小众非常非常小众的书,也是浮屠…
  • 无限残说
    无限残说txt百度云
    “这本是黑籍的黑暗流无限,这个作者专门写黒深残的书,看过的都懂。 开局的亮点是残疾人主角,吸引我看下去的是主角如何在养殖队眼皮底下偷偷摸摸的强化,说起来宇宙骑士这种天煞孤星的强化真适合男主。 副本挑选的很有意思,全书巅峰是异次元杀阵那一卷,看过的都说好。可惜往后就太监了好几年,虽然作者为了挽回人品,出来填坑了,但质量也无法和从前想比,顶多就是从太监进化为烂尾。” 一个由于车祸不幸残疾的大学生,被拉入了以电影,动漫,小说构成的轮回空间;......他是幸运的,因为只要能够活下去,就能得到全新的身体和完成梦想的力量;他又是不幸的,因为他的队友都是一群在轮回世界中声名狼藉的变态狂;他如何在别人不知的情况下偷偷完成任务?他如何在可怕的资深者面前隐藏自己的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