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历史文】小说书单
  • 雅骚
    小雅sāo小雅sāo视频全集
    “据说还可以的明穿文。待读。” 雅骚贼道三痴
  •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校对版 下载
    “三国穿越文,据说还可以。待读。” 重生三国。成了阿斗的便宜哥哥刘封。他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斗那小子把蜀汉大好江山让给别人吗?当然是不能。蜀汉大好江山是无数个豪杰一起打下来的,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诸葛亮,庞统,法正等一个个耳熟能详,威名赫赫的人物一起造就的辉煌。岂能拱手让人。蜀汉的国运,就让我来做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txt免费下载全本
    “月关代表作。”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乱清
    乱清有声小说
    “清穿文。” 首先,在中、法两国没有正式宣战的情形下,“偷袭”,在法理上是不可行的。彼时代,国与国之间的基本的交战准则已经建立起来了,“不宣而战”,既违反万国公法,也极不道德,后世卑劣如日本者,偷袭珍珠港之时,也要想方设法,将送达宣战照会的时间点,摆在实际战斗打响之前,况乎我泱泱大中华?若中国果行偷袭之…
  • 大唐
    拯救大唐免费阅读
    “唐穿文。女作者。” 千古一帝,大秦始皇帝——赢政,醒来在大唐的世界里......只是想写出自己心目中认为很爽的故事情节,想写出自己心目中的主角,也为探索人之极境,更不愿太脱离于现实,希望能呈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水平所限,如有见笑之处,请谅解......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在线免费阅读
    “五代十国。待读。”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 天可汗
    天可汗 三娘
    “应该是一部历史文吧,据说口味较重。”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了唐朝,融入了太平公主的长子薛崇训身上。他悲剧地发现:按照历史的发展,一年多以后他们一家子就会被李隆基杀掉。李隆基成了他注定的死敌,为了生存,他有资格成为逆天牛人李隆基的对手吗?盛唐诗篇,又该如何演绎?第一章:佛说一个富家少女为了再见心仪的男子一眼,便向佛祖祈祷。佛让…
  • 高科技军阀
    民国高科技军阀txt
    “印象不错的民国文。待复习。” 杨朔铭在林中逃亡时意外遭到雷击,回到了1913年的中国,在从土匪手中救下一名女子时他意外的现,自己的眼睛竟然是一台级电脑在一代高科技军阀的努力下,中华民族全新的高科技历史时代,从此开始!(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全文下载
    “据说是法国穿越文。女作者。参考。”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 大明春
    大明春小说完整版
    “据说烂尾,不过记得有个大唐春还可以。参考。” 姐姐是郑贵妃,姐夫是万历皇帝,从小跟在屁股后面的小厮是内家拳开山祖师爷。乖官的大明朝幸福生活开始了。西班牙第一剑客?还是雇佣兵?跟你们那个菲利普二世混没前途的,来跟我罢!锦衣卫世袭百户,拿的是大明朝廷的俸禄,干事得力以后做千户做指挥使也不是不可能,比你在西班牙做泥腿子强多了。泥轰国剑豪?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