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那些十分具有动漫即视感的好书~~~!】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更新
    “不解释,我特么想看女巫们的动画啊啊啊啊想舔小姐姐啊啊啊啊啊”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黎明之剑
    小说《黎明之剑》TXT下载
    “瞳叔新书,一如既往的风格,在这里也强推前面两本书,希灵世界观了解一下”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灵异 下载
    “十分具有风格的灵异,写作手法和人物塑造都大爱,十分期待音频之外的改编”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必死后宫逃脱计划!
    必死后宫逃脱计划txt
    “脑洞很好,剧情推进很有味道也比较幽默了,不过比较轻小说套路,完本了喜欢的可以直接宰不喜欢忽略就好” 轻松日常,却怪异无比,深入下去,齐桓天才发现,自己的任务,可不是让一本烂书得到救赎这种无聊的事情——错综复杂的世界线,作者怨灵的秘密,真正的女主和现实的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