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荒重温书单】小说书单
  • 英雄志
    英雄志txt全本免费下载
    “怨念,看了好几遍,还没完本。” 亡命天涯的捕快、落魄潦倒的书生,豪迈不羁的将军与心机深沉的贵公子,四个人在黑暗时代中,交错复杂的感人故事。命运相连,爱情故事动人,武打与剧情再再超出预料,被公认具有【清明上河图】风貌的武侠小说......
  • 洛阳女儿行.2
    洛阳女儿行txt百度网盘
    “文笔很好” 一匹青马系在赭石红的城墙边,有经验的人从马鼻子嗅着气息时那细微的摺皱就可以感觉出:春天来了。城墙是远景,枯柳长亭才是近景。长亭外的草色破土乍出,那一点点绿意仿佛是给人嗅而不是给人看的,亭中的人儿执着马鞭犹疑地坐着——进城呢?还是不进?——他心中反反复复地想,反反复复地掂量着。亭外,就是雄距…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类型
    “世界观写得很合理”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