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连载~冷门~完本~经典】小说书单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全文txt电子书
    “一个被忽视的作者,大道独行绝对是一本不错的小说,书荒的不可错过,剧情框架搭设完整,一些设定非常的好,作者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走不出自己的套路,自己的作品设定都很类似。”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升邪
    小说 升邪
    “故事背景架构很成熟,由主线一个一个引出各种线索,作者还善于挖坑,故事情节一环套一环,前后左右处处呼应的情节,真的让人看着很爽。”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尘缘
    尘缘
    “神作,无论是文笔还是剧情,前后呼应,人物刻画配角描写都很出彩”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无删减
    “知秋的文笔功底绝对深厚,人物刻画一流,不管是文章格局还是剧情的开展都超过大多数网文,向读者传到的思想也非常的深刻,全书充斥着各种无奈和压抑,一般人真的看不了。结尾更是给人震撼,回味无穷。” 历史的尘埃知秋
  • 蛊真人
    蛊真z人全文txt下载
    “黑暗流超级出名的作品,非常爽口的书,绝对是对传统黑暗流类型作品的颠覆,刷新读者的三观,阅读体验非常的不一样,体系设定也是颠覆性的,伏笔不断,也让人很难猜,里面的人祖传也相当有意思,没看过黑暗向的一定不要错过这本。”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百度云txt
    “很不错的洪荒小说,在当时是很有突破性和创新的作品,佛本是道是开山之作,这本是在佛本之后把洪荒集成的作品,更适合新人看,更容易理解!”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txt全集下载
    “罗大正在写的书,量大管饱,喜欢罗大的可以入坑,不适合新手,虽然罗大风格已经成型,本书刻画的人物,布局都很不错,不断挖坑反转,喜欢罗大那种风格的,或者老书虫完全可以看看。”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独步山河
    小说《独步山河》TXT百度云
    “作者也是大神级别的,一本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牛的一塌糊涂,至于这本书,独特的带有个人强烈色彩的背景,作者描述故事的那个味道,阅读起来感觉非常的好,本书毁九毁在后半段,有点崩了,不然又是一本神作,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作者文笔,剧情方面做得都是挺好的,还有本书也是属于主角挺无敌的那种,故事也有很多幽默点。” 独步山河-胡鳕
  • 间客
    间客在线全文免费阅读顶点
    “很多人说这本是猫腻的巅峰之作,有点文青,有点忧郁,让人又爱又恨。设定很完整,很会写情怀,特别亮点还是角色描写,主角的塑造也很成功,世界观很正。”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他txt下载
    “以猫的视线写的书,很独特,很平淡,但是温馨有趣的故事。看完之后意犹未尽,结局有点揪心。”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