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个人书单历史记录2】小说书单
  • 不灭传说
    不灭传说小说全集下载
    “追过,很不错的长生流。石天,天石。说实话,看了这本小说后,老想着看类似的,不老不死的存在然后也收集了很多,比如:西蒙娜.德.波伏娃的《人都是要死的》,电影《这个男人来自地球》,美剧《纽约传奇》、《不死法医》” 作者:黑雨伞正文第1章又活过来了石天睁开眼睛,推开身上的万斤巨石,感觉一阵清馨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但他却是一脸的苦闷样子,叹了一声:“又活过来了......”这句话两千多年来他已经说了九次了,每一次重生后都会说这句话,第一次说的时候充满了惊喜和难以置信,但后来却越来越无奈,越来越厌倦。无奈…
  • 绝品邪少
    慕容王起《绝品邪少》
    “当年啃过。”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美女!彭莹诗说:我是极品御姐!尹宝儿说:我是极品萝莉!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踏一切极品,只做人间绝品!【ps:陨落星辰自《caihongwenxue校园风流邪神》之后又一都市巅峰之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邪少》…
  • 悟空传
    悟空传小说txt全集下载
    “应该说粮草+,开启了两个猴子的时代(比如《大泼猴》)。并且本书感情线十足,想给仙草的,但是由于那电影过于坑,恩,牵连了。”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大泼猴
    大泼猴化神境
    “粮草+,另类的西游。本来想给仙草的,但是呢,和《悟空传》理由有关,这《大泼猴》电视剧迟迟不上,牵连一下,减分。(还有后期有点水感觉,还是齐天大圣流弊)”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重生之我为神兽
    重生之我为神shòutxt网盘
    “当年啃过。”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本是幽冥界一鬼兵队长,因资质太低,无尽岁月以来自身实力都止步不前,某一天,当幽冥界遭受前所未有的创伤,整个幽冥界一片大乱时,唐锋却找到了命运的转机。幽冥界,密密麻麻无数顶尖血脉供唐锋随意选择,经过重重筛选后,唐锋最终选定了最适合自己的顶尖神兽血脉“八足魔刀…
  • 亵渎
    小说亵渎免费下载
    “仙草。”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永夜君王
    绯sè之月txt苏小夜
    “越来越下滑,萎靡不举,粮草。还是不及《亵渎》的快感,《罪恶之城》的纵横。”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txt下载免费百度云
    “神作,流弊流弊,胖子流批。”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裁决
    裁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坑我哦,这什么更新,粮草-。”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混沌剑神
    小说混沌剑神
    “追看过,从小写起,给个粮草。”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