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准备看的书】小说书单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生战车在末世txt下载
    “末世,无女主。”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txt精校版下载
    “重生,商战。”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圣魔猎手
    小说《圣魔猎手》TXT下载
    “废土,辐射,开头不错,之前看过,不知为何弃了。” 机动队员在军队之中拥有巨大的权限,即使章仁友是由平民之中晋升的机动第五大队,不仅能招募上尉以下的军衔充做参谋,在危急时刻,甚至有任免营级军官的权力。全是诸夏冠族成员的第三大队,甚至能直接任免旅级军官。章仁友是野心勃勃之人,自然不会得了一个机动队员的位置就心满意足。他想要在军队之中培植爪牙。…
  • 恐怖修仙世界
    恐怖修仙世界免费阅读
    “气氛不错! 开头不错!但看到搬迁就看不下去了,越写越小白!” 若是可以选择,周凡永远不想降临这个恐怖世界,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极大的恶意!心口浮现的寿数就像一个计时炸弹,在滴滴答答倒数着他的寿命,寿数尽头时,将会有恐怖存在夺去他的生命作为短命种必须加入死亡率高的村巡逻队,面对着层出不穷的怪谲,每天挣扎求存。白天受到暗处的极恶极贪婪目光窥视,夜晚…
  • 重生野性时代
    瘟疫医生小说人物介绍
    “非常不错,值得一看!”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