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念念不忘的书】小说书单
  • 问题妹妹恋上我
    问题妹妹恋上全集汇总
    “开启了我的骨科生涯” >老爷子指着花儿一样的女人说:“以后叫妈”,指着花骨朵一样的女孩说:“这是你妹。”我的妹妹不可爱。她孤傲自大少言寡语生性怪癖,却懂得讨父母欢心。她当人一面背人一面两面三刀,却唯独视我如蛇蝎。我疼她爱她顺从她,她照样讨厌我。直到有一天,我现了她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的关系开始变的有点暧昧...…
  • 重活了
    重活了无删减在线阅读
    “推姨狂魔,熟女天下第一”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大内高手
    大内高手008
    “不乐无语写熟女有一手,可惜太监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大内高手》作者:不乐无语第001章女小偷?月亮湾高尚社区,这里有三多,名人多、名车多、名狗多!出入这里的人很有品味,举止彬彬有礼,温文尔雅,极有教养。像张唯这种上穿皱巴巴的黑体恤,下着肥大带着褶皱的中裤,脚下一双人字拖…
  • 唐醉
    唐醉txt全集
    “和武则天玩暧昧” ;;小医生陈易穿越来到武则天执掌大权时候的大唐!这是一个女人强势横行的时代,有太多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女人记载在历史当中,武则天、韩国夫人武顺这对先后被李治宠幸的姐妹花,传言美如天仙的武顺之女魏国夫人贺兰氏,还有无冕宰相上官婉儿,差点成武则天第二的太平公主,及中宗李显的老婆、想复制武则天夺权路…
  • 财色无边
    财sè无边未删减全集下载
    “黑暗推土机” 平凡的人拥有了不平凡的本事之后,开启一段传奇之旅。他是新一代的赌神,他是新一代的翡翠王,他是新一代的收藏家。而更为传奇的是他鉴定宝物的过程,只说真假,没有理由。被称为惜字如金的一言大师!“大师您看看,我这个元青花是真的还是假的!”“假的”“怎么可能,大师你说说”“滚,老子一分钟几百万上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