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文笔过得去,字数百万字以上】小说书单
  • 玄门
    玄门
    “马克” 神魔百态,悲欢与恨爱。多情剑,逍遥派,驾鹤小儿女,笑傲乾坤外。仙迹世难觅,惟有《玄门》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请加入此群:97414495(500人大群)
  • 步剑庭
    步剑庭小说免费下载
    “断更,有tj倾向” 这是个传说老去的时代:北面的老龙王翻个身子大地就是一个哆嗦,西边的孔雀儿依红偎翠懒得挪窝,俩耍剑的老头无冤无仇却要拼个你死我活,而苦穷脸的书生扔开卷册,突得抽刀剁碎了半壁山河。这是个传说新生的时代:倾国倾城的妮子还不会梳妆,席卷天下的将军还在偷羊,更别提那还没长开的妖儒邪道怪和尚,乳臭未干…
  • 太平记
    其实,我是一个很讨厌动荡和争斗的人,但是,命运,这可厌的东西,它却就在不住的将我**。(看小说到网.
    “马克” 《太平记》故事提要——架空历史,帝姓与不死者的千年战争,太平天兵,不死者,神域,千年门阀,一本集合了港漫元素的热血小说,背后却是古代中国的诸子百家思想的争鸣冲撞。
  • 玄真剑侠录
    玄门剑侠录
    “NTR可跳,没办法,虽然难受但是确是必须要有的情节。文笔和故事上上佳,其实从评分也能看出来,在ntr情节一律0分的龙空这本书能拿到6分以上,别的部分绝对有相当出色的水准” 人道莽莽,仙道渺渺,身负大气运大机缘的少年俞和,虽有问道的执念,但身在万丈红尘中,外有光怪陆离乱神,内有七情六欲难断,手中有剑,可斩邪魔,心中亦有剑,可能斩尽纷繁羁扰否?10010
  • 伐魔录
    伐魔录 起点
    “文笔没的说,作为处女作人物塑造和情节安排有点稚嫩,下一本必定大有作为,可惜作者不写书了” 伐者,杀也!人持兵戈,斩落敌首,是之为伐!妖魔鬼怪一直是不为世人所知的存在,方当此兵戈杀伐之乱世,他们已然蠢蠢欲动,虻山阒水之妖,血泉残灵之鬼,以颠覆人间之世并欲取而代之的险恶用心开始了对天下的侵蚀,人血为酒,人肉为食,可怖可悸,眼见得锦绣山河翻作血海滔滔,生灵涂炭的修罗场。华夏沦丧岂心甘…
  • 星空王座
    星空王座
    “有点蛇尾,关于异能的描写很有趣,文笔实体级别” 这是表里两面的世界,背负赛格莱斯预言的占星术士学徒为寻找世界机器齿轮转动的轨迹艰难跋涉于乱世,怀揣终极梦想的革命者在量子计算机编织的无形之网里左冲右突,当两个人格渐渐靠近,埋藏于量子计算机创世纪核心深处的秘密逐渐被揭示,两个世界,将发生前所未有的绝大改变。不后宫,不种马,不穿越,不小强。用…
  • 捉蛊记
    捉蛊记txt免费下载
    “仙草不多说了” 农历五月初五,鬼脸蝴蝶、大灰蛾子、白粉蝶、赤蛱蝶各一对,捉马蜂、毒蜂、蚕虫、毒蛇、蜈蚣、虾蟆六物研磨成粉,三日之后用开水淋杀,加女子头发、指甲和经血毒菌、曼陀罗花等植物,研成粉末,即成蛊毒。若女子为情所伤,下于负心人之身,则成蛊胎,受蛊者不但最终会肠穿肚烂,浑身长虫,而且还会我,即是那个“…
  • 仙道求索
    仙道求索txt下载完整版
    “文笔不行” 必死之境机逢仙缘,修仙之路却更加艰险!因濒死修仙者需实验残缺功法,资质低下的徐凡被收为弟子。这残缺功法释放的道法威力,却只有常人的一半。福兮?祸兮?睁眼,这世间早已满目疮痍。欺骗、背叛、阴谋、隐瞒、伪君子、真小人。这注定不是平静的修炼,且看徐凡冷对虚伪,傲立于天地之间!——————————…
  • 三途志
    三途志txt全文免费下载
    “熬夜看的书”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陆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黑暗…
  • 王国血脉
    王国血脉全文免费阅读
    “个人仙草,群像剧,大纲极其完善,往往第一卷提到的情节在后面也会得到印证。虐主是有点,不过基本每次都能化险为夷”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