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萝莉控妹控专用书单】小说书单
  • 权贵
    男主女主是陆雪盈,段永安,赵舒卿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官场后宫小说。官场可以当做背景板,不喜欢官场的也可以看。没有通常官场小说的陈腐,本书风格相当清爽,主题倾向利用官场在生活中装逼。书中萝莉朵朵出场年龄12岁左右,高贵骄傲,形象塑造极为出色,即使过去十年后的现在,也仍然印象深刻。” 周小北游走在时代的缝隙之中,仰仗着十几年的先知先觉左右逢源。他喜好拉帮结派,善于钻营,玩弄权术,搞一言堂,搞小集体,搞小金库,为人护短,睚眦必报。他是一个封建思想严重,山头主义思想根深蒂固的小官僚。惹着他的话,多半会遭到打击报复。有人规劝:“小北同志,你这样搞,可要当心竖下死敌啊。”周小北…
  • 型月幻想乡的超越者
    幻想乡的位面超越者
    “综漫标准模型,妹子很有爱,带一点点未删节内容需要自己找。动漫同人小说的顶点之一,不容错过。” “汝所追求为何物?”“我所追求的,是超越!奇迹也好,神迹也罢,无论何物在不可阻挡于我,我要超越这一切,抵达那至高的天之王座!”一个都市的普通宅男,因莫名的原因被杀。一块含有至高之力的玉佩却带着他来到万物初始之地,在这里,他获得了力量的根基,了解到了作为宅男时便心神驰往的幻想乡的真实存在。死…
  • 动漫之王的养成方法
    动漫之王的养成方法免费阅读
    “完美的综漫+现实acg小说。必看的后宫小说之一。有实妹,有公主姐妹,有萝莉,有缪斯,有动漫的各种妹子。一本极其罕见的没有出雷情节的后宫书。挺过开头玛丽苏一般的章节,就会看到一个新世界。” 【A级签约作品:动漫之王的养成方法】(披着路人女主养成方法同人的现实都市文,只是扩展开了那个世界而已,顺便还有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学姐,会有英莉莉,会有圣人惠啊!还有你是叫真白吗!”LL,舰娘,火影,海贼,型月,东方,V家都是出自我手。这是一个穿越到二战出现了问题,历史…
  • 干物妹也要当漫画家
    干物妹也要成漫画家txt
    “加入的理由:女主妹妹的形象塑造很好,错过可惜。 毒点:看书必须代入主角哥哥视角,主角默认是妹妹。这是一本大半篇幅描写妹妹本身,一小半和哥哥发糖秀恩爱的文。嗯,忽略掉变身,忽略掉妹妹其实是宅男灵魂,当作纯妹妹看,算是一本优秀的妹控小说。如果能接受这种设定,可以用同样视角再去看该作者另外一本,变身女学霸。”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安忆与安立两个人的围脖,当然被各种@,尤其是安立的围脖,虽然关注人数看起来还挺多,实际上基本都是僵尸粉,因为他实在太低调了,基本上都是在发一些平安财团旗下的产品信息,涉及他个人方面的信息,几乎没有,这久而久之,自然不会让网民们感兴趣了,大家甚至都认为,安立的围…
  • 京都文豪
    小说《京都文豪》TXT百度云
    “双胞胎萝莉妹妹好评,已推” ()()被日本律师界称之为第一毒瘤的小柳,在官司场上从未有过任何败绩。只要给了足够多的钱,他便能够帮你夺得“正义”。谁也不知道,这位仅仅只有十八岁的少年,究竟是怎么做到,出道一年,转战二十八场官司,无一诉败的神奇战绩。忽然有一天,小柳宣布引退,从此消声觅迹,这引起轩然大波,在有心人的努力调…
  • 一统日娱
    一统日娱无错
    “akb48偶像团队养成,冷门日娱” 演员跟歌手,体育运动员跟搞笑艺人,偶像跟女主播,女星跟人妖男大姐日本娱乐圈是个巨大且诡异,排外且复杂的奇形生态。演员跟歌手只能活在作品中,掌握着电视台的另有其人。深夜节目跟大物艺人,有时候会让你大呼变态有时候会让你肃然起敬。偶像跟女星,无数怀揣着梦想的少女们投入这巨大的铜炉中以声色娱人。一…
  • 都市赢家人生
    都市人人生赢家
    “一个好的女主角可以撑起一本书。我永远喜欢秀秀!本书属于高质量后宫文。其中最出色的女主之一,原型为韩国电影纯情漫画女主,令人难忘” 这本书没有写完,就这样结束,有点遗憾。但是没办法,要是不把它完结的话。新书就拿不到半年奖。其实现在回过头来看,这本书算是一个新的尝试。写书的时间也不算短了,第一次写都市类型,而且上架了,成绩也还可以,不算扑街。说起来,多亏了当时的编辑,给了几个推荐,才成功上架。没能写完,也挺对不起他的。写…
  • 醒后我成了女同桌爸爸
    穿越成同桌爸爸
    “最刺激的小说,嗯,说的是人设” 早上得罪我的女同桌,一觉醒来后,我竟然成了她爸!【群:56137188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醒后我成了女同桌爸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strong/strongstrong/strong
  • 我的妹妹是偶像
    比偶像妹妹还要
    “有才任性的文青作者。妹妹篇,日本地震剧情那里达到了巅峰。后边因为主角跑去日本坐牢,弃了。虽然有点虐,但是属于妹控不可不看的小说之一。耐心的读下去,熬过前期蛋疼文青的部分,会收获一个幸福的妹妹。对后宫读者略残忍,建议看到地震剧情结束撤退。”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希望它能在浮躁的世界让你能够静下心来聆听细节,希望它能在孤单的时间里陪你完成一场华丽冒险。(此处应有BGM响起)爱是什么?苏虞兮:爱就是源于人类生命繁衍的本能,为满足身心健康和快慰的需要而与专一异性对象共同进行的自由劳动。裴砚晨:爱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更是情不知何时…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txt 网盘
    “骷髅精灵的书,从第一本猛龙过江开始,战斗比赛就是主题。一路从头比到尾。推这本书的原因,是萝莉安琪儿不错,可以一看。该作者其它书,越早期开后宫越大,越晚期越少,有爱自取。”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