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实测好书】小说书单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有声小说在线收听
    “现代穿越,风格轻松但故事紧密可读性非常强,推荐阅读”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abc
    “回到过去变成猫 以一个猫的视角参与到各种事件中,谁说招财猫不能是黑色的,一只黑猫的历险记,作者应该是一个爱猫的人,他在书中所写的小动物们都特点鲜明,让你在脑海中不知觉的蹦出各种动物的形象,绝对是同类型的仙草无疑。”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余罪
    余罪免费阅读全集
    “余罪 是书名也是人名,老常成功塑造了一个痞警,一个缺点多多的小人物,但是又是最贴近我们生活中的人物,看完之后就一句感慨,牛逼!”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无错
    “回到明朝当王爷”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唐砖
    唐砖顶点
    “唐砖孑与2的历史写的可以说好的一逼,是我的仙草无疑”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小说免费下载
    “远瞳的神书,希凌帝国的三部曲之一,书中的诙谐幽默的人物风格让人欲罢不能,虽然全书中都没有什么激烈的冲突但是仍然有让你感动和激动的地方。全书超级广阔的宇宙为背景,写出的不一样的教皇工作记录,冲吧---炸弹仁”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赘婿
    赘婿赘婿
    “蕉姐写书给人一种举重若轻的感觉,看赘婿有一种听人娓娓道来的感觉,书中塑造了大量不同个性的配角但是都让人感觉有血有肉,比如:秦嗣源,王山月,林冲,楼淑婉。可以说这是我看网文将近十年中看过的最好的架空历史的小说,尽管更新很慢但还是一直支持”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 无弹窗
    “诡秘之主风格独特的书,乌贼也是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风格,目前没完结,但是每一卷所刻画的人物特色都非常鲜明让人看了欲罢不能”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野性时代
    重生野xìng时代无删节txt
    “个人仙草,喜欢这类风格的可看,作者文笔老练故事性不错”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顶点
    “香港商战文,故事极为精巧,只是结局略显仓促”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