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2019年追的新书】小说书单
  • 重返2008年
    重返2008年小说txt下载
    “追至102章,算得上都市文粮草。小清新。爱捉弄人的李达同学,洛冬青让我想告白,逗逼的恋爱头脑战” 一趟列车,载着李达重回2008年的高中时代,这一年,同桌的少女笑容很美,上铺的兄弟鼾声如雷,讲台上的老师说这是他带的最差的一届。这一年,青春年少,岁月静好。【本书主日常,微甜】书友群:1059375714
  • 日娱之华丽的逆袭
    日娱之华丽的逆袭txt
    “追至95章,第一次看这种日娱题材,涨知识了。主角小杰尼斯出道,又是百万唱片,又是畅销作家,演技一流,考中名门高中的学霸,有点过于全能了。目前来看主角自律能力很强,有工作狂的意思。石原里美出场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女主。剧情有点干巴巴的。” 故事从一个日本高中生被穿越开始一边是丰富多彩的偶像生活,一边是轻松日常的校园生活。到底是选择艺能圈的大姐姐,还是隔壁班的小姐姐?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呢!可,我也还是个孩子啊【注意:本故事位于平行位面,请勿与现实生活中的事件、个人或组织挂钩。】......
  • 混在海贼世界的日子
    在海贼世界混日子的海军小说
    “干草,书荒可以充饥。适合一口气读下来,追读估计会没感觉。主角算是天才流,实力提升比较快,目前已经大将候补了,并且明确表示会成为第四大将。主角高富帅,性格骚包骚话多,然而还是个处男,和女帝恋爱了。总体上不失为一本爽文” 新书《这个木叶的慎太勇猛了》发布,大家可以收藏推荐一波,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感谢。穿越的莫森吃下了滑滑果实,在一次新闻采访中被问到自己实力时说:“实力有毛用,帅才是一辈子的事情!”海军本部某中将鼯鼠:“要不是打不过你小子,我就信了你的鞋。”新世界某岛屿,悬赏4亿5千万某大海贼的坟墓,传出了敲…
  • 彪悍的重生
    秀秀赤本《彪悍的重生》
    “续上了,算是2019年最大的惊喜了,文笔更老辣了。完本先不说,至少得有100万字才过瘾啊!” 崔倓重生在了1992年的日本东京,寄生在了一个名为宫下北的日本人身上,带着前世的怨愤,他决定走一条不寻常的人生路。1009321
  • 他改变了法国
    他改变了中国txt
    “追读中,重生为拿三的儿子,目前主角的存在感低了点,各种背景介绍有点多” 破碎的神圣同盟再也无法阻挡第二帝国的崛起,伟大的波拿巴将军即将驾临他忠诚的巴黎。法国波旁宫,穿越者高声呼喊:重塑罗马—高卢体系是法兰西与生俱来的责任!法兰西将坚定不移的维护欧罗巴的秩序,充当欧罗巴的守护者。一部法兰西第二帝国的崛起的故事。简介无力,详情请看内容。考据党、合理党人的首选。削嘤…
  • 重回十八少年时
    重回十八少年时群
    “主角是典型的事业型渣男,走肾不走心。爽就完事了。” 重回青葱十八岁,林文华却不想再像前世那样,一心钻在挣钱上,枉顾太多事,留下了太多遗憾。钱对他来说,够用就行了!世界那么大,他哪都想看看!他想开车自驾远方,想去边疆感受人文,想参与十几万人狂欢的电音节,去看一场超级碗发朋友圈,或者亲临维密现场,如果可以的话,找个气场冷艳的超模女票,身高要一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