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2019-11月男频扫文】小说书单
  • 变成血族是什么体验
    变成血族是什么体验23us
    “阅读进度20章,被雷得弃了。 男主角作为程序员,失业酗酒,回家突然发现了自己身上的种种异状,身体变化,吃不下东西,渴望血液等,于是开始小心地假设求证。研究变化的原因,影响,应对措施的可行性等。 逻辑、合理党可入。假设的步骤很正常人。 主角三观正,情商符合人设,还让人颇有点好感。 雷点是一个重要女角,20章里至少三章都在写她,年龄26,看着像19,双马尾,嫩葱似的小手,不给面子,偶遇。钦定。标准男作者YY型女角,太毒了...” “变成吸血鬼是什么体验?”向坤没想到,这个不久前在知乎上被他把答案当成故事来看的问题,现在居然可以用亲身经历来回答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成吸血鬼是什么体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伊利达雷魔影
    小说伊利达雷魔影
    “一部魔兽世界观的同人,主角是穿越者,在伊利丹手下成为恶魔猎手,在德拉诺救火,后来反了伊利丹,支持王子重建奎尔撒拉斯,在艾泽拉斯救火。 优点:文笔尚可,说话风格和行事逻辑比较靠近原画风。主角三观合理,看重感情,行事爽利。团结手下和其他势力反攻巫妖王和燃烧军团。单女主,和风行者姐妹无暧昧。战斗戏量大好味。 缺点:文戏少,主角一刻不停没时间沉淀。前期只是在原剧情上拿主角打补丁救火。感情戏苍白。主角内心迷茫,目标只是过平静幸福的生活? ” 海加尔山的大战落幕不过数年,燃烧的远征即将重启,艾泽拉斯再次受到军团的威胁。黑暗之门另一边的世界,一个血精灵恶魔猎手新兵与他的四位同伴伫立在在黑暗神殿之上,站在他们面前的是外域之王伊利丹·怒风。瓦雷迪斯,莱欧瑟拉斯这些凄凉的名字在耳边响起,他决定要走一条不一样的恶魔之路。
  • 我乃路易十四
    我乃路易十四无错小说
    “九鱼新书,品质有保证的西幻风作者。文笔出众,有浓厚的西方风格,细节丰富,逻辑严谨,性格塑造突出,一点也不水。 优点数不胜数,画风特别稳,绝无半中不洋。主角是穿越的路易十四,但是还结合了魔幻的吸血鬼,狼人,女巫,巫师。是低魔世界的历史。主角是天生的国王,屁股和脑袋都贼稳 就提出需要注意的点吧。1.有相当一部分和原历史重合了,也就是说很西方。2.细腻的西幻语言,拗口的人名,巨大的信息量。 3.时间线很乱,跳的不明所以。对话很多,场面较少。” 有什么比你还在襁褓时就发现自己就是那个路易十四更糟糕的?当然有,譬如说,它还是个魔幻版本的。1008135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垃圾
    “搞笑/做游戏/发展商业帝国。主角得到一个类似西虹市首富的系统,要亏钱,才能赚钱。主角从熟悉的游戏开发始,公司越做越大,想亏反而赚了。 优点:前期文笔不错,诙谐幽默,爽又克制,作者游戏阅历丰富,做的几个游戏虽有原型,但都看着好玩,火得有理有据。还有种微妙讽刺感,主角做了中国的CDPR,火了。前期合理性强,逻辑自洽。缺点:后期多线作战,开网咖,搞菜鸟驿站,既水了,文笔也小白化夸张化,而且离开了熟悉的游戏领域,作者的深度也降下来了。爽毒自知 ”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完本了吗
    “知秋大神的经典,简直一眼惊艳。这文笔,这人物塑造,这哲学思辨,在第一个小故事里就完全抓住了我。实体书水准无误。 武侠和仙侠的结合体,低魔武力设定,也很丰富有趣。设定在剧情里慢慢交代,顺畅无比。不愧是大神。 角色说话有一点点古龙感。 不过主角明明没有哪里装,偏偏在剧情里占的位置就让人觉得作者在替他装。前面也就是这一个缺点了吧.... 才看了不到五十章,真是大碗粮食!先加入书单。看完再编辑。”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