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毒怡情】小说书单
  • 当玄学大佬穿成入狱女配
    小说《当玄学大佬穿成入狱女配》TXT下载
    “作者逻辑水平中上,文笔中上。本文有以下几个缺点让人看不下去,一,感情戏尴尬,但戏份少可以pass,二,作者在某配角人物塑造上眼高手低,心中想的是一个有趣讲义气的人,实际上种种情节并不讨喜,这是个戏份很多的人,出问题在后期,部分正面配角的思想活动也不讨喜,三,如今已经不是“主角明知道谁要害自己,还等着再反击”的时代了,请进步,四,反派太多,配角塑造差,造成了主角身边皆…的情况,而且没有一定章节搞死一个反派来调动读者情绪,简单的说,节奏不好” 身为玄学界公认的第一大佬,沈西园早就知道自己活不过18岁原想着自己在地府有关系,死了就当是换个环境可没想到,一睁眼她竟然穿进了一本无脑虐渣爽文小说中,成了坏事做尽被女主狂虐入狱的那个渣渣女配必须按着剧情走?沈西园表示,剧情算什么,该玩坏时就玩坏虐渣爽文?嗯,她很期待,谁是被虐的那个渣,谁是…
  • 从今天开始做掌门
    从倚天开始当掌门免费下载
    “一字总结,乱。一,画风乱,笔力有限,并不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冷幽默感稍微冲淡了一点画风上的违和,但距离真正解决这个问题还是太遥远;二,逻辑乱,举例本文有个某个“崇高理想”的老教授的背叛,作者试图写出某种迫不得已,但最后的结果是她真的没有能力传达给读者足够的信息,也没有了解自己的能力极限,以至于带来一系列的崩坏。作者试图风轻云淡的写这件事,虽然作者已经不错了,可还达不到三言两语让人感动的地步,自己的逻辑文笔的极限,希望诸位作者清楚,并进行相关补救,而不是开始某种自我陷入;三,人设乱,主角某章因自己不谨慎产生的心理波动很违和,这是由于在作者文笔不足够的情况下,首先没有想办法做铺垫。” 被召唤到异世界,开局就得到一座门派仙山?还拥有了可以来回穿越的强大能力?夏炯:莫非我是爽文男主?但整个异界刚经历一场灾难,仙山被人攻破变成废墟,长老弟子死得只剩下小猫三两只。夏炯:女子口八。包里一分钱没有,人手全是小萝卜头,夏炯满脸无语,和把他召唤来的仙山长老面面相觑。“不要紧,”夏炯强做…
  • [慢穿]刺客系统-明光
    刺客系统明光小说
    “耽美主受,cp不定,爽点万人迷,但文章本身问题比较严重。对我而言,主角在重要的剧情中产生的一些性格转变和情感表达无法说服我,他的那些感情和情节,还有人设本身的链接不是平滑的,而是磕磕绊绊的,而且作者感觉是有意图要写那种转变还有成长的。可惜的是,还是通常问题,你其实还好但距离你的意图恐怕还是有点远,这种转变的路线看得出来已经尽力的在突出了,然而它还是那么暗淡,这个时候是不是该放弃这种做法,转而想其他东西补救呢? 都很长篇了,我也想不到有什么其他方法,没救了,弃坑。如果想打发时间,选择性跳过,还是可以看的,不要太认真的看就好。” 非电竞,慢穿文,无cp,本质苏文,万♂箭♀穿♂心,一个世界三十章起步,游戏系统虚构,不影响阅读。法师秒选狗缪宣在成年的夜晚得到了一个系统,从此走上了刺杀大佬的历程。若干年后,小系统统计中标的目标:【被大花花炸死的亚神恩父(九霄奏清音完)被狙.击.枪.狙死的联邦元首(爱深则责切完)被小老虎咬…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神秘复恐怖
    “为了推进剧情而推进,人物降智,剧情不合理”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镇妖博物馆
    镇妖博物馆选书网
    “矫情得过于密集” 世之反常为妖物之性灵为精魂之不散为诡物之异常为怪司隶校尉,旧称卧虎,汉武帝所设,治巫蛊之事,捕奸滑之徒。全球范围内的灵气和神秘复苏,人类摸索着走上修行道路,潜藏在传说中的妖精鬼怪一一浮现,阴影处仍旧有无数邪魔晃动,一间无人问津的博物馆,一面汉武帝时期的刻虎腰牌,让卫渊成为当代最后一位司隶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