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看了这么多书,也给大家推荐推荐】小说书单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裴东升
    “无限穿越,中国古典小说的底子(其实就是西游记什么的为最基础的人物力量等级设定)。是2019年末最大惊喜。缺点就是中间有一段写崩了,作者说是大纲乱了,但是后面通过修改什么的还是圆回来了。其余的在我看来都不叫毛病,而且我看书最讨厌的书评就是在书以外做文章,只要满足于书给的世界观其余的都不叫错。而且女主方面特意说明,此书就属于我最爱的类型,即不滥交种马,也不圣母,属于还不错的。(无论男女 扪心自问,给你一个你心目中的完美对象,有几个能把持住的?即使你有一个配偶。人的本性,贪嗔痴什么的,不是你不犯错,而是诱惑不够大,人总会有错,是需要别人帮忙克制的)”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小时txt 小说
    “彼之毒草,我之良药。 最近看过最好的无限流了。 作者文笔8分,剧情逻辑8分,人物背景设定9分,综合评分8分,上等无限流。 作者文笔不错,描绘人物环境打斗虽然单调,但是可见文笔底子扎实。例如某个巫师流开山掌门人那文笔根本看不下去。 小说内容,主角三观也都不错。内容有些地方冗长,但有些地方却还是有过人之处。最让我称赞的是,作者在埋伏笔的时候小伏笔马上解,大伏笔慢慢解,主题伏笔不断加深,这就避免了像某东一样,本来是写玄幻爽文,埋大伏笔,没事,还一直各种小伏笔,很长时间解开后都忘了埋的意义。 总之这本书我看来,缺点还是太像了,太像《惊悚乐园》了,希望后期不要崩的太厉害吧。”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白袍总管
    白袍总管h同人小说
    “古典武侠装b流,看清楚作者名字,他的书全都一模一样,看过不喜的就不要看了。 优点就是 代入感强,有点剧情,不是无脑装,看得出来是用大纲了。 缺点就是没啥心意,感觉这本书绝对不是作者孩子,只是作者的一件外套。 反正是书荒可以看的书。”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术装逼系统流。很好看的一本书,但是我怎么觉得那么似曾相识,就像某个大明星一样。 优点就是,代入感强,装逼让你有快感,张弛有度,十分舒适。 缺点就是,这真的太像另一本书了,就类似于武动乾坤和斗破苍穹一样。而且书后期就有点单调,也就是装的逼我都能猜到,别的书都装过了,显得太重复了。”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小说完整版txt球
    “又是一本无敌流的小说。 和全职法师只是换了一个名字。”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520
    “好玩的无敌流。 和全球高武差不多。”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 魔天记
    魔天记 txt 百度云
    “曾经最爱,没有之一。 扮猪吃老虎古典修仙流派的经典小说。 优点就是打斗 还是剧情都是相当经典 不会引人反感。 缺点更是突出,每一卷,如果你拆开看,你会发现每一卷都一样,不会出现什么新奇感。 看这种书就不要慢看了,一目十行更适合,闲暇无聊看看也不需要动脑子。”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手我的26岁女房客
    “都市虐主文。 曾经的我也是一把泪一把尿看的这书,推荐的理由就是怀旧。 优点很鲜明,该书的每个人物都性格分明十分鲜活,代入感让你看到哭。 但是缺点也很正常,就是虐主文的通病,就是人物智商低,过于理想化,误会重重却没人反思和仔细想想,爱出现的很突然,但是绝情更加突出。如果这是本后宫文可能会更好看,但是我只会给他2分,但是正因为作者的不讨喜的坚持。”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
    英雄联盟小说职业主播
    “表面烂尾实际太监。 英雄联盟文(其实是都市文) 更像是跟风联盟文的都市种马文。 文风就是轻松,也有很多能猜到但是又跟让人想知道结局的伏笔。 作者在烂尾后给出了解释,因为平台或者其他原因的不可抗力(好像是没薪酬,至于原因可能是为别的书让路或者种种,个人八卦猜测了一百种原因就不一一赘述) 剧情也很上等马,人物也算中等,可惜就是太监,真的苦恼。” 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同时也有着许多神奇的人物,毫无疑问,林就是其中最为闪耀的一位!——欧洲MCTV大赛主办方,盛世传媒集团执行董事,Joker,Bulank。他是一个可敬的对手,也是我崇拜的偶像!——北美英雄联盟明星战队,UFT战队队长,AeSeTion。林?那是一个令人嫉妒的家伙,长得…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又双叒叕是太监文,这个是根本没烂尾的机会直接被404。 装13 小白系统后宫文的典范啊! 另外你如果喜欢看作者这本书,可以去看他以前的作品,一定要无删节版本,毕竟某点可以把3000字每章删成1000字每章。还有小贴士,这书的作者可是上过人民日报,结果也被404。 你可以一边看着主角装,一边骂傻13一边笑成傻13。我简直不理解自己为啥看这种书,但是又让你一口气看完。 优点是,作者装的每个b都在你的笑点和爽点上,作者就长在你的爽点。尤其又是后宫文,又好笑又爽。 缺点不用多说了,作者就是个傻b,不允许反驳。 另外404(即顶级封禁)的理由引用一下书评,虽然不完全但是也可以"本书主角分别打脸对象为京城电台的主任、作-协的领导、文-联的领导、BJTV的总监、SH光电的主任、光电总菊的副菊长、CCAV的@所有人……"”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