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最近3个月在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覆汉
    覆汉小说女主角
    “普通作者写三国就是一个名将名臣美女的收集,第一次看会很过瘾,看多两次真是索然无味,里面的文臣武将没有任何个性,和自己玩三国游戏区别不大。而极少数天才写手却可以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有慷慨激昂(里面的弹汗山之战,灭乌桓,还有我印象最深刻的石家庄赵子龙出场的那段,还有后面敌在本愿寺?哦不,应该是敌在妹坞、、、、、、),也有凄然落幕的各个英雄们的声声呐喊。说不尽的英雄故事,摆不脱的权谋诡计。不可一世的四世三公们、鱼肉百姓为祸一方的地方豪强、苦苦求索希望士族能掌控整个天下名士家族、天灾人祸激发了无穷野望的五郡良家子、由职业军人逐步转变成大军头的边鄙武夫。其实每个地方单独来看都只能给3分,但是组合在一起却如此恰当,就好像一个温柔似水的少女,咋看似乎不过如此,只有深入了解才知其滋味。强推!!!!!!”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美食专家
    “才看到139章,类型是最近才出现的幕后黑手+灵气复苏,世间暂时是主角唯我独法,题材新颖值得一看,而且貌似有500多章,现目前看是妥妥的粮草,后面不知如何,准备抽空继续看看。”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免费txt下载
    “披着争霸表皮的里番,言归正传,其实大多写历史小说的网文都如此,不过该书作者真是出类拔萃,行文流畅,里面的各个人物特别是女性人物刻画的很丰满(特别是符后的各种挣扎看得老夫尤为纠结)战事节奏比较快,不过也不能算一笔带过,只是有极度深入浅出而又引人浮想联翩的各种调教缠绵金玉在前显得索然无味,嗯对,就是索然无味。人家只想看主角和众女之间的各种欲拒还迎、、、、、、、”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超级战舰
    “有的书你不能看,你要听,喜马拉雅主播starnew给这本书新的生命,本来书我是看了400多章的,越看越觉得无聊,谁料我有天晚上在喜马拉雅找到这本书,结果一听便是不可收拾,连着2周上班都没精神。肖宇、肖宇、肖宇你怎能与宇宙意志相抗衡?陌生的机械文明,你好啊?飞马座文明所坚持的东西,绝不会因为敌人的强大而有丝毫的退缩。神舟文明万岁!”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生活系神豪
    生活系男神无删减阅读
    “其实这种神豪加系统文真的是烂大街了,但是有些作者就是可以另辟蹊径写出花来,就好像大家都是做火锅,有人只能开个破店满足自己三餐温饱,有人却可以开出特色开出品牌年入几百万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值得一看,不过受限于题材,所以只给4星。” 人在贫穷的时候,呼吸都是错的。叮,恭喜宿主,你的每一次呼吸都会获得一定的金钱。叮,你吃到一只味道爆炸的小龙虾,获得一张辣味消费卡。叮,今天你的睡眠质量非常高,获得精力+20%的一日buff。不一样的神豪系统,生活中的一切都会带来惊喜。教练,我要学飙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