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那些年我弃书的小说】小说书单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txt下载微盘
    “读到170章,50万字左右弃书。 开局两章非常好,笔力深厚。主角与妹妹的感情,以及老狗希斯的描绘很让人动容。展开后比较独特、庞大的世界观也比较有意思,可惜四五十章后的情节就比较乏味了。 非常平淡,情节很干,没什么吸引人的点。大段的文字说明,设定介绍也很影响观感,去掉这些繁琐的设定介绍,这本书最起码能砍掉一百万字。主要就是情节太干,遂弃书。”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最
    “读到95章,30万字左右弃书。 笑傲江湖卷,开场就无敌的装逼很有意思。不像其他小说还要慢慢铺垫如何变强,其实那些老生常谈的套路不写反而有种新意。反正我是被爽到了,并没有觉得突兀。 只不过发展到X战警世界后,理论太多了,大部分科幻小说写到后面都是如此。我的学历低看不懂说的是什么,读起来枯燥无味所以弃书。 另外这本书的情节性确实很弱,没有起承转合的故事,以概念为主,包括前三卷总结下来都是无敌,推动相应世界的进化为主,接连看下来审美也就疲劳了。”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破灭时空
    破灭时空 顶点小说
    “读到35章,15万字左右弃书。 主要是没什么太大的意思,槽点倒是没有,觉得世界观、情节都没什么吸引力。以前看过这个作者的《超越轮回》,挺喜欢的,所以找来这本看了下,也许是心态变了,已经看不下去了。” 自古以来,军中最精锐的人员只会在两个地方。一是最精锐的特种部队,二就是在重犯监狱。赵立为了隐瞒自己修行天才的事实,只能加入军方,用军方的战斗功法来掩盖自己的修为异常。但是,却被莫名其妙的分配在重犯监狱服役。在监狱,赵立结识了无数穷凶极恶的重犯,也学到了很多非凡的技能,但最重要的,却是见识到…
  • 搬山
    搬山 听书
    “读到65章,18万字左右弃书。 是本以戏剧性为卖点的书,在已看的这些章节里就非常突出这点了。一个小小的剧情段落,就会写出各种意外,各种情节上的变化。 主要弃书原因还是在于本书有点太老了,作者想要给出的悬念,给出的戏剧性在我看来,都不是特别有吸引力。看的时候,有点如同嚼蜡,没什么太大的意思,没动力看了,所以干脆弃书了。” 梁辛本是罪户出身,以为今生再无出头之日,不料八岁那年,曾经侍奉在梁家先祖身边的鬼仆,赶来向他效忠修天悟道便要斩灭凡情,修士眼中只有天道,不为外物所动,没有世间宠辱。道心,不是人心。梁辛却是个例外,他有修为,却没有道心。看到亲人享福,他便笑逐颜开;看到朋友生气,他也愤愤不平;看到美貌女子从身…
  • 哈利波特之学霸无敌
    哈利波特万事皆三下载
    “读到35章,9万字左右弃书。 开头几章,关于男主艾伦一家比较生动、扎实的群像描绘吸引了我。觉得文笔不错,文风也蛮有原著的感觉,所以看了下去。 不过十几章后,就有点厌倦了。本身我对哈利波特同人文兴趣就不大,然后作者在剧情上写的也太平了,感觉没什么故事性,就是根据原著的剧情展开各种琐碎的关联。我自己想了下展开,感觉也确实不好写,也就没什么期待了,遂弃了。” 一、剧情:艾伦·哈里斯重生HP世界,试图改革巫师教育,打破《保密法》——最终boss不是伏地魔,是另一位原著中存在的角色。二、风格:本文非真系统文,依据HP风格,故事剧情的开展一本比一本黑暗。三、特点:万事皆三,JK罗琳用了7作为特别数字,而本文中,3则是一个有魔力的数字。万物归环,事物都…
  • 废土崛起
    废土崛起无删减
    “读到184章,40万字左右弃书。 前期不带脑子看还行,不用太追究逻辑严谨,因为明显是本爽白文。读到150章左右,渐渐熟悉了作者的套路,开始有点无聊。总结下情节,就是主角跟某个势力团伙火拼,然后反复如此。一直打打打,就没个其他东西,太无聊遂弃。” 瑞士,苏黎世。这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富豪云集此地。这里的金融业极端发达,依山傍水的环境也非常适合生活,是举办各种高端商业活动的圣地。在一家湖边的餐馆,狐狸小姐正优雅的斜靠围栏,眺望波光粼粼的湖水。而在她面前是个面带和煦微笑,正装打扮的年轻男子,看着就是高帅富的那种。男子此刻…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331
    “读到30章,7万字左右弃书。 开头十章文风轻松愉快、搞笑逗比,风格和设定明显模仿的《大王饶命》,不过这点确实提升不少趣味性。 问题出在后续情节的发展上,节奏感差,没有实质性的情节推动。就插科打诨,言之无物,很快就厌倦了。 另外星力这个设定,真有点老套,不出彩。开头没几章就去了异空间,然而对异空间的描绘也很无趣,打斗更是写的混乱,且没有画面感。唯一的亮点就是开头几章还算幽默,其他地方对我来说都没什么吸引力。 越看越干,就不勉强自己了,干脆弃了。”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手术直播间
    手术直播间郑仁动漫
    “读到91章,18万字左右弃坑。 刚开始还行,毕竟医生文我还是第一次看,所以对我来说比较新鲜,有期待感。但读到90章后,手术情节基本熟悉了,除了做的手术不同,做手术的写法其实差不多,只剩下单纯的重复。 而且这本书的毒点本来就不少。十年前的装逼套路不说,这个可以忍。 一些人物的塑造,比如苏云、常悦,甚至主角,都有种不真实感。可能是作者想要人物更有特色一些,所以放大夸张了一些性格点,想到这些角色,就会有一个个标签。但不真实,而且夸张到违和的地步,有点动漫角色的感觉。 更别提人物塑造的并不讨喜,比如苏云。不知道写这个让人生厌的角色是干嘛,这个人物在情节的推动上又没有帮助。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反智情节就不一一列举了,弃了。” ();一个外科的小医生,一不小心得到了系统加持,横扫医学界,妙手回春,活人无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手术直播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手术直播间》作者:真熊初墨
  • 民国谍影
    谍战风影小说
    “读到60章,17万字左右弃书。 之所以弃书到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主要是电波对不上,个人对谍战文兴趣不是很大。小说本身写的还是可以的,文字扎实,情节推进老道。不过因为题材不感兴趣的缘故,我读的时候一直就觉得没有让我兴奋的情节出现。期待感慢慢就降低了,读到60章时更觉得坚持不下去了,遂弃。”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百度网盘
    “读到23章,7万字左右弃书。 看简介,觉得设定比较有新意,不过看了正文后发现,其实很普通。情节也比较俗套,就是路人瞧不起然后装逼打脸那一套。 关键没有什么代入感,主要原因在于不是现代背景,现代背景的文抄公小说,其实有现实基础的。比如大家肯定都幻想过,如果有一天我出名了会如何,所以现代背景主角成为明星的故事爽点是很容易带入的。但是这本我预期了一下主角后面即使真成了什么大明星,我应该也没什么感觉,因为对世界观无感陌生。 还有一点就是歌曲是否原创的问题,其实抄歌的爽点,不仅仅是装逼上面。还有读者对于所抄作品的喜爱,比如我爱看某一部作品,我肯定就希望书里出现这个作品有关的情节。然后当作者写主角抄这部作品的时候,带入会非常自然,就是希望土著看到地球上这些优秀作品时震惊的样子。 这本书总体阅读感受,就是无趣居多,没什么吸引我的地方,所以弃了。”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