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2020文笔和脑洞俱佳的放松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养猪大佬
    重生之养大佬
    “新颖,有脑洞,情节够爽,加上还可以的文笔,能让人看下去,干粮” 书友群:149694018新书,《我没想穿越》已经发布,大家支持一下。谢谢!刘飞重生了,他获得了一款养猪app。然后,他的养猪生涯开始了!然后,他诠释了什么叫做站在风口浪尖能飞起来这句话~\(≧▽≦)/~!!!
  • 联盟之只会躺赢
    小说《联盟之只会躺赢》TXT百度云
    “看多了一挑五的carry,看到这种反套路的操纵队友,主角塑造的很鲜明,很贱,总之足够大的脑洞,加上足够的文笔,粮草,值得一看,扣的一星是现在小说还不长,而且受众主要是lol爱好者” 通宵排位的周涛,醒来后发现自己意外穿越到S9,还自带系统。本以为可以大杀四方,但却是一个躺赢系统。无奈的他,走上了坑人之路。韩服:“有没有人能阻止这个躺赢狗登上第一啊!这样的菜逼,简直是对我电竞第一大国的侮辱。”赛场:“这种靠躺赢的选手,也能打世界赛,还有天理?求求那路大神收了这不要脸的家…
  • 我是真不想穿越
    我不是真的想穿越
    “有点跟风 咫尺之间人尽敌国 和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两本书,但写出了自己的味道,在前两本已经套路话,写崩的情况下,这本书还在上升阶段,希望能一直精彩下去 粮草➕” 陈牧家庭幸福,有车有房,马上要结婚了。没想到,有一天出了车祸,穿越了。在这个类似古代的世界,没有手机、电脑,没有网络这里的人杀伐果决,动不动就杀人“我是真的不想穿越。”从此,陈牧为了找到回家的路,努力修练。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些人,画风就开始偏了。...
  • 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小说
    “题材新颖,脑洞大,主角的专注,不中二,给人不一样的爽感 仙草” 新书《这个北宋有点怪》已经上传,打算写一个轻松点,搞笑点的魔改历史文。对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即使对历史文没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因为你看完之后,就可以指着老翔的新书笑着大骂:这条老烂尾狗的东西写得就是垃圾,就是不行,老子就只看了三遍而已!
  • 勤奋努力的我不算开挂
    感言之前还是要说明一下哈。结局不是再次轮回,魏龙也没陨落,魏龙shòu的本质是天命真灵,也就是造化玲珑玉,
    “读着很有 剑圣就该出肉装 那味儿,我个人很喜欢” 加点不算开......挂,修行者的事,能算开挂么?魏龙:我超努力(大声)有魔自称为神,企图操控世界。他们混入了人族内部,开始解构修炼之路。他们已经不可战胜,力量不可想象。背后的支持者更是深不可测、无法估量。人族修行史迎来最后的高峰,巅峰之后那些自称为神的势力将主导这个世界。这场注定不公平的…
  • 剑圣就该出肉装
    剑客出ròu装
    “仙草” 虚假的剑圣:飘渺的身法,无双的剑技,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真实的剑圣:浑厚的血气,无敌的力量,以无尽血气,砍爆一切。这就是一个出肉装的剑圣,砍爆一切的故事。l0ns3v3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从游戏开始亏成首富有声
    “足够大的脑洞,可以吸引读者一观,经过开篇,读者明白套路,但以一种出乎意料的方式,觉得不对却又感觉很合理的发展。 裴总很多经典语录:全都在背刺我;被曲解是表达者的”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