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记录一下自己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喜欢的书”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笑傲之华山
    笑傲之衡山
    “喜欢的书” 笑傲江湖同人。08旧款。敬请期待。一个现代穿越者,进入笑傲江湖的世界,看他如何参与并改变笑傲的剧情,延续并改变着笑傲相关主角的的命运。QQ群:笑傲之华山:69141820(感谢书友风中鱼仔)......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txt下书网
    “喜欢的书”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道武者路一眉道人
    “觉得还不错”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txt下载奇书网
    “觉得还不错”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官道校对版txt下载
    “喜欢的书” 重生官场,我主沉浮参军出品,必属精品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作到雅俗共赏...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无删版txt下载
    “觉得还不错”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txt下载全本
    “喜欢的书”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才医生
    小说《天才医生》TXT百度云
    “觉得还不错” 天才医生-柳下挥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领域
    “还不错”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