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2020年重新开始的读书记录】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想谈恋爱
    我真的不想谈恋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本人仙草,创意满分就是短了点。” 秋远得到了一个恋爱回报系统,俗称舔狗系统。只要舔妹子就能变强,换各种方式讨妹子开心就能变强。可妹子一旦接受表白,就再也无法在妹子身上得到任何奖励。妹子:秋远你别舔了,我愿意当你女朋友。秋远:我是喜欢你才舔你吗?是因为我喜欢舔才舔!不要太得寸进尺了!女人!这是一个先当舔狗,舔狗甩掉妹子,妹子…
  • 玄浑道章
    玄浑道章txt百度云
    “大道争锋作者新书,文笔依旧满分,第一卷仙草,后期斗法本来很有想象力的一个章印系统的特性完全没有体现,和大道争锋没有区分度导致审美疲劳。主角升级过快而且第二卷连升几个小阶级之间居然没有任何战斗爽点白白丧失很多。 不过第一卷的字数已经很够啃了,综合仙草。” 在这个神怪遍地的世界经历了第六个纪元之后,煌煌天夏降临了!玄浑道章书友群:【762873632】玄浑道章•造化之界:【526275426】玄浑道章VIP书友群:【615387042】
  • 天秀
    天秀txt百度网盘
    “竞技文仙草,女主苏得我头皮发麻,尤其是性格,相比之下很多男作者变身文笔下的主角哪怕形容得再绝色倾城,也是败絮其中的屌丝气质,这就是女作者吗,i了i了。” 电竞圈的喷子和反喷子通常是怎么战斗的?“你行你上呗?”“行啊。”苏天秀说。“我行我就上。”我上,我天秀,你的比赛,由我来carry1尽量保持日更2基于创作考虑,本文未能完全写实,有严重的戏说与夸张成分,不代表任何业界真实,请大家谅解~3本文以moba游戏为背景,但是,不需要玩过moba游戏…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的师兄实在太稳健了无错字
    “待评”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学魔养成系统
    学魔养成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待评” 【今天,你变得更博学了吗?】【根据您的脑负载,学习效率提升为28倍。】【今日剩余学习活力值,26小时。】【活力值耗尽后,将无法获得知识。】【请通过系统内置功能进行放松恢复。】活力有限,疲劳当头,学魔来不及多想——卷来!————————老群已炸,新群当苟——877827217(满)109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