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忘山的书单(都市、文娱、重生、同人篇)】小说书单
  • 从选秀回锅肉开始
    从选秀回锅ròu开始免费阅读
    “重生过气选秀艺人,内娱文抄公,主要抄歌,演艺貌似是副业。 行文平滑顺畅,规避了大部分重生文抄的毒点,如果对这一分类可以接受,那就是一本能看下去的干粮。” 关于从选秀回锅肉开始:叶青穿越了。他现在是个选秀出道的歌手。和多数这种类型的艺人一样,出道即巅峰,然后一直默默无闻地就慢慢糊了。穿越平行宇宙开局,经纪人让他再去参加选秀。只是...这就不只是单纯做选秀回锅肉那么简单了。
  • 泡面首富
    泡面首富下载
    “看点:重生赚大钱,YY名人为自己工作。 坑点:太顺了,缺乏令小说更具真实性的磨难与推演。后宫文,女主女配脸谱化。 总评:干粮加,是个多少考虑到现实与人心的重生文,虽然考虑的十分浅白,但这种文只要爽不就够了吗?” 前任游戏公司画师的贾亚鹏惊喜的发现,自己居然是个富二代,父母给自己留下了一座方便面工厂,还有一对双胞胎妹妹,以及一群半年没发工资的工人。立志让自己的儿子成为富三代的贾亚鹏,决定将99年才上市的小浣熊方便面和水浒英雄卡,提前出现在90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收获了第一桶金。紧接着发售四驱车,开…
  • 从阿兹卡班到霍格沃茨
    霍格沃茨阿兹卡班监狱
    “行文平滑顺畅,没有去黑原著人物,以阿兹卡班出身的教授作为主角,有一定亮点,值得一读。” 霍格沃茨的四大学院一共有五个,这是常识。所以一开局就在阿兹卡班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对吧?——当威廉睁开眼后不久,就发现自己待在了阿兹卡班。在一个名叫蒙顿格斯的狱友出狱后不久,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一场独特的招聘会突然召开了。“什么,霍格沃茨招收教授?”“来阿兹卡班?”“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 霍格沃兹之我的同学是伏地魔
    霍格沃茨之我的同学是伏地
    “穿越到伏地魔的孤儿院,与伏地魔成为朋友。 新颖的角度,合理的推演,以及舒服的文风让这一切都看起来有那么一点合情合理。 最赞的是与伏地魔的cp感,两代两对黑魔王与宿敌的相互映照让人很期待下文的发展,个人希望主角成为二大黑魔王,汤姆扮演老邓的角色。” 睁开双眼,看到自己正身处1938年的伦敦,《哈利波特》之前的故事正在身旁上演:格林德沃麾下的圣徒掀起魔法战争、麻瓜也不甘寂寞地发动二战、年幼的伏地魔正坐在自己身边、猫头鹰刚刚丢下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一个麻瓜家庭出身的孩子,灵魂深处却是迷失的旅人,魔法和先知究竟是命运的馈赠还是诅咒,在结局到…
  • 混在美剧的金装律师
    混在美剧的金装律师
    “看点: 1.在漫威DC满天飞的当下,难得的日常向美剧穿。 2.行文流畅,同人人物性格较为符合原作。 3.律师主角,案件设计貌似还成。 坑点: 1.浪子主角(貌似这也是看点)。 2.现实人物出现稍显违和。 3.金手指开得太大,放神豪流里才略显合理的资金分配。 总评: 喜欢日常向美剧的,值得一看。” 同居的室友是《生活大爆炸》里的谢尔顿和莱纳德.......实习的律师事务所是《金装律师》里的“皮尔逊amp;哈德曼”.......负责的客户有《绝命毒师》里的沃尔特·怀特以及《越狱》里的迈克尔·斯科菲尔德......常去的餐厅是《破产女孩》的威廉斯堡餐厅......
  • 某美漫的传奇人生
    某美漫的传奇人生全文在线阅读
    “看点: 1.杀手警察一肩挑,处理得还不错。 2.杀女证道,不跟神盾安排的特工客气。 3.养父是罗斯将军(绿巨人岳父),切入点新奇。 坑点: 1.没太多坑点,硬要说,有个无智无存在感的系统,稍稍耽误了流利的行文。 2.一枪爆头前女友,可貌似留了个神盾克隆的尾巴(疑似) 总评: 值得一看,对看腻了神盾舔狗,新手导师好学生的读者分外友好。” 新书《我真不想当妖皇了》无双炼药系统:我可以助你丹药得道。神级进化系统:我可以助你进化血脉。至尊神豪系统:圣位,其实也可以用钱买来的。自动修炼系统:自动修行,一键挂机,成圣?很难吗?但邰初:我不需要!众系统:那你特么的想要什么,我们给!邰初表情冷漠的看着跪在他脚下的众多系统:“没有你,对我…
  • 日常系美剧
    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郡,郡立高中。1989年。毕业典礼。“让我们欢迎毕业生代表,神奇艾米一书的原型
    “看点: 1.日常系美剧,难得,且剧种存量足,安排较合理(混合世界剧情冲突处理成这样算不错的了)。 2.交朋友加点,救人增寿,金手指不算太过分。 3.同人人物还算符合原作。 坑点: 1.浪子男主(炮王类),女主违法(小谢尔顿佩吉) 2.异世文抄乌贼的闺蜜之主,emmmm,尬。 3.花钱方面与神豪文稍稍看齐。 4.混合世界,有些剧情需要了解原作。 总评: 很流畅的日常美剧爽文,不带脑子可快乐观看。 ” 穿越美剧世界,为免英年早逝,走上平平无奇的大医之路。一路上。既有生活大爆炸七人团、老友记六人团、寻妈记五人团为友,也有实习医生格蕾、豪斯医生、良医争锋,还有消失的爱人、水果硬糖、尤伦卡的惊悚。日常平凡不平淡,美剧生活乐无边。PS:群号,992,138,84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