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看过+不毒+封神+新奇】小说书单
  • 三体
    三体电子书完整版下载
    “神书”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从姑获鸟开始
    河北,一座要在地图上找很久的小县城里。她透过车窗打量着眼前布满灰尘和污渍的夜市,鼎沸的人声能传出好远
    “成神稳了,后面难”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万界圆梦师
    万界圆梦师无错
    “属实不错,崩的能圆回来、” 自爆、增发术、断肢求生、被读心术、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是我的金手指!帮助拆迁女怀上李寻欢的孩子;带十岁小女孩打穿海扁王的世界;协助客户获得步惊云的麒麟臂是我的日常工作。崩剧情,杀主角,毁灭世界规则不惜一切代价,即便你自己放弃了梦想,我都不会放弃,是我的职业素养。我是李沐,用着最废物的技能,干…
  • 饲养全人类
    类似于饲养全人类
    “除了女主太拉剧情都还行”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每天都离现形更近一步
    每天都离现形更进一步无错
    “粮草,仙草差点,文笔还行。” 风羿创业遇挫陷入困境时,姑祖母的私人管家带着一份巨额遗产找到他。风羿:“同辈的那么多,她老人家为什么留给我?”管家:“你长得最讨喜。”风羿摸了下自己的锥子脸:“她老人家眼光真好!”然而,继承遗产之后,整个人都不对劲了。————强吗?帅吗?狂吗?牛X吗?智商换的(bush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