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持续更新/个人向】精品中的精品,后宫文璀璨明珠】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未删减章节
    “家丁究竟好在哪里? 简单却凝练的文字。没有无谓的自嗨和冗余的描写,不管是对人物还是对情节的刻画都鲜明无比,朴实的文字却蕴含深刻的感情。现在的后宫文要么文笔低幼画风小白,要么花里胡哨颇失真情,像家丁这种恰到好处清新凝练的文风已不复见矣! 丰富而不机械化的人物。后宫文最忌同质化,很多作者写后宫文就是单纯为了全收而全收,收入后宫的女主只不过是同一个模子换了不同编号罢了。而家丁不管是温柔的青璇、吃醋的大小姐,还是敢爱敢恨的月牙儿,没有一个女主不让人印象深刻,有着自己鲜明的特征,必须说这才是后宫文真正的魅力。 优秀的情节安排和感情线设计。正如书名,家丁一书是林三的奋斗史,林三也从家丁开始一直切换着身份,但是禹岩优秀的地方在于他把每段情节的独特性和林三“泡妞”的主线结合的非常到位。既不喧宾夺主,使得其他方面的过多描写淡化了林三哥泡妞的主线,也不让情节无聊,使每个女主的攻略模板化套路化。于此同时,对每个女主都有丰富的感情线描写,女主究竟如何爱上林三,前后因果是相当合情合理的,同时在每个副本出场的女主都控制了数量,使得不会让性格鲜明的女主沦为花瓶。这里举个例子,林三北伐的大副本,我们既可以品到那个年代“愤青”的热血和激情,同时也可以看到月牙儿前后的变化,她敢爱敢恨的个性(此为北伐副本最着力描写的女主)。于此同时在剧情当中前后分别插入徐芷晴、宁仙子、安狐狸(三女分时段登场,不仅对把握月牙儿感情线的走向大有帮助,而且丰富了三女的形象和她们自己的攻略路线),同时,在京不能登场的女主也通过家书的方式露了个脸(青璇、洛凝等人,既不登场抢戏,又使读者不至于忘记)。 许多人拿《回明》与家丁并提,但在我看来二者实难堪比较。放在今天来看,不论二者历史地位(毕竟我们只是读者,历史地位何须我们来评判),单纯从可读性来说,家丁无疑高出回明数档。即使后来涌现无数后宫佳作,家丁单纯就一本后宫文来说也是永远不灭的精品,顶级中的顶级。”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神国之上
    小说神国之上女主
    “评分绝对低了,近两年最好的仙侠后宫文没有之一。 不管是整体文风、女主刻画,还是逐步揭露世界真相的剧情结构,都是同类型上乘。 评论属实有点魔怔,人家之前是专门写施法材料,根本不是像五绿在正儿八经的作品里恶心读者,二者性质完全不同。至少在这本书里我处处提防也没有看到任何故意恶心读者的迹象。” 一千年后,世界最大的秘密终于被人窥见。这是一场通天彻地的杀局。千万里河山为盘,仗一柄绝世之剑。神国之路,唯有白骨为阶。——&m......dash;—“这是我的剑,也是我的棺。”这年,一身湛青道袍的宁长久,如是说道。【已签约,可放心食用,读者群:1087939747】【展开】【收起】
  • 重生之心动
    重生之心动同人
    “夏花的书看这一本就够了。温馨中带着满满的荷尔蒙,个人更喜欢初中的部分,升入高中后作者越发放飞,那种朦胧的青涩感逐渐转向了情色感...... (安洛也算追夫火葬场吧,但这是禽兽安自己渣啊!!!)”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番外清秋
    “姬叉继两本韩娱之后带来的长篇后宫佳作,这次不说韩娱,来说玄幻江湖(笑)。十分遗憾的是姬叉在自己的书中毫不避讳的讽刺戳了不少人的痛点,因此他的作品也被举报党盯上,在此后的创作中显然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现据说已换马甲开新坑。尽管个人对现在的网络环境已不抱希望,还是希望大家能对不故意喂*恶心读者的作者多些宽容,不喜欢就弃书,没有必要追着爆破举报,也希望作者能够不要太在乎别人的吐槽贬低,这样挺让支持的读者寒心。 回归正题,娱乐春秋恰如其名,娱乐是文娱事业,春秋是百家争鸣。本书剧情主线上继承了前两本韩娱文的经验,但又不落俗套。在玄幻江湖开青楼创小报,写小说办真人dota,造铁路搞科技,怼正道干朝廷,让全世界魔教联合起来。但这些都只是佐料,作为一部后宫文,本人最喜欢的还是书中各有特色魅力丰富的女主们。圣女魔女、剑仙女帝、母女丼师徒丼应有尽有,更妙之处在于作者笔力驾驭住了形形色色的女主,使其不落入后宫文最大的陷阱——同质化,每个女主都个性鲜明、标签独特。再加上作者有意识地避开雷区和扫除郁闷,无论是单纯喜欢看在玄幻江湖发展文娱事业,还是喜欢看男女主感情攻略,就能get到丰富的爽点。 就像作者姬叉的自评,这本书是对于战斗升级文的世界补充,谁说的穿越到玄幻世界,就一定要用拳头打爆一切征服万物?”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隐杀
    隐杀完整版顶点txt下载
    “怎能忘了隐杀? 待详评”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我的妹妹是COSER?
    我的妹妹是COSER?
    “待评” 哥哥:我以为自己是个天才学霸,结果发现我只是失忆了,我原来是个靠攻略妹妹来开挂的哥哥啊。妹妹:你们以为我是傲娇?不,这只是以前我哥哥抛弃了我!现在嘛,老哥天下第一!这只是一个拥有系统的挂哔哥哥和自己那爱吃醋的兄控笨蛋妹妹及其身边人关于成长的故事。注1:第一卷如果觉得人物性格怪,请耐心看下去…
  • 许仙志
    许仙志三改txt
    “怎能忘了许仙志? 待详评”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皇家娱乐指南
    皇家娱乐指南大结局
    “真正的雅俗共赏。 待评。” 人生五大快活:看遍世间美色、听过世间妙音、鲜衣艳服、奇言妙语,这是第一快活;堂前列鼎,堂后度曲,宾客满席,花影流衣,这是第二快活;楼藏万卷书,知心友十余人分别赋诗,互较高下,这是第三快活;千金买舟,鼓吹一部、妓妾数人,泛家浮宅,不知老之将至,这是第四快活;十余年后家财荡尽,一身狼狈,朝不谋…
  • 大魔头
    大魔头免费下载
    “待评” 为救爱人,他甘愿以身成魔。孤身闯入葬魔地,沉睡三年。醒来后却发现天地已变,乾坤倒转。昔日父母、亲友、帝国均化作虚无。真相为何?一柄神奇的木杖、一段无名的法决,让他踏上了不一样的道路。用魔剑铸就不朽传说!ps:妙风粉丝群号:160890466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活了
    重活了txt下载笔下文学
    “推姨狂魔。 待评。”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