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私藏书单】小说书单
  • [黑篮]超能力者赤司征十郎的灾难
    [黑篮]超能力者赤司征十郎的灾难
    “综漫齐木穿越成赤司,而且剧情一点也不尬,并且非常贴合剧情走向,就是更新太慢了” 我叫赤司征十郎,是个超能力者。如你们所见,我正在努力的活得中庸。然而,我父亲的期望正好与我完全相反。①本文为泡面番“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与魔幻篮球竞技番“黑子的篮球”同人产物。②脑洞开启的缘由:齐木楠雄从某种角度上有赤司既视感,并且声优同为神谷浩史。③本文主角为齐木征十郎或者说是赤司楠…
  • [综恐]每天都在庆幸自己还活着
    恐每天都在庆幸自己还活
    “穿越到不同韩剧完成任务,遇到各种病娇男主的故事,至今还没完结,更新太慢了” →为爱发电,排雷请看第28章,谢谢合作!←→本文为周更文,标签暗黑非甜文非传统爽文。毕竟大家爽点不一样,反正作者写着爽。←→目前会写到的影视剧恐怖电影,详情请看第51章,谢谢!←吴澜的
  • 是恋爱达人就闯100关小游戏
    是恋爱达人就闯100关小游戏/BG
    “使用恋爱模拟游戏遇到诸多男主的故事,各种恋爱游戏,好看,而且更新也不慢呦” 【6月12日】今天不更新,亲亲大家!【公告栏】大家合理讨论剧情,不要给其他读者贴标签,不要人参攻击,PL。亲亲大家!“你”是一个平凡的女大学生,某一天,下载了一款名为《是恋爱达人就闯100关小游戏》的恋爱小游戏。只要通关成功,就能获得奇妙的奖励。你,想试试吗?食用须知:1、第二人称预警。2…
  • [综]BE拯救世界
    女主是拯救男主世界的白月光
    “女主穿越海贼王世界,穿成赤犬女儿,CP艾斯,综漫入坑作” 2018年,我的世界毁灭了。系统说,我必须打出七个badend才能拯救世界。然后我看了一眼丫给我选的恋爱对象——1.脑袋里只有肉的橡皮笨蛋;2.比反派还反派的恶霸脸小英雄;3.曾被我写过全灭旅团同人的蜘蛛头;4.属下都是变态主控的火烈鸟精;5.身高五米、悬赏十亿的大海贼;6.在我的迦勒底加…
  • [综武侠]重置版繁衍计划
    阿婵皇甫高《[综武侠]重置版繁衍计划》
    “日式综漫经典作品,黑蓝、火影,和大多数人物都有CP线,撩人天花板” ——为了族群的未来,女主十分努力。这是个外星少女掠夺基因的故事。这是第三部。第一部火影第二部综漫。欢迎点进专栏观看~女主苏。渣。没有感情。所以一旦感到不适请立刻点叉叉离开。更新可能不定催更请适当。由于版权问题,本文不会入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