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非清水】小说书单
  • 攀龙附凤
    攀龙附凤
    “实为《攀龙附凤》by knightf,废文的。 想要找《小白脸软饭硬吃》的代餐,找到了这本,受自以为心机实则蠢货美人。 一心想抓住一飞冲天的机会,觉得自己是明珠蒙尘,实则多少算计几位攻看的分明。 有肉,可看,不过终是落入俗套,和普通的np肉文没啥区别” 泪湿罗巾梦不成,夜深前殿按歌声!❗❗❗本文转自exo小说吧,原作者双子kicibaby,以授权!
  • 未见天明
    天明未明 免费阅读
    “突发奇想想看强制爱文,就找到了这篇。 起源于校园暴力,李寂阻止了一场校园暴力,却害得自己被盯上了。陈瑾是疯子,不折不扣的疯子,以前看类似文章的时候,疯子拥有了爱似乎突然就改变了自己,他不是,他从身到心地控制折磨着李寂,他一直让我感叹,果然是疯子。 李寂是最大的惊喜,他超出我对男主的期待。一身傲骨,百折不弯。偶尔我会想,他为什么不服软呢,那样他就不会那么痛苦了。但他就是历经磨难,哪怕眼里没光,他仍然有着自己的傲气,这应该也是他吸引他们的地方吧,亦是他的不幸。后来男主回忆当初时候,即使他那么痛苦,他也没有后悔当初那个制止校园暴力的自己。 但愿绝望与无奈远走高飞。 总有天明时。 过往如烟,只看未来。最后他也没有原谅他们,走向了属于自己的光明。 微博指路:请给我一粒盐,有完整的txt。” 未见天明(我老婆最漂亮)
  • 末日在线
    无线末日txt
    “《末日销魂窟》by苍汐落 先排个雷:洁档勿入,雌竞严重 女主是弱鸡的变形异能,但是她比较有心机,勾引有权的男人但是也不会自降身价。里面男人大部分都蛮脏的,不过可能末日的思维就是如此,不要抱着正常人三观看。 没看完,看一半腻了。肉多”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不是因为爱情
    不是因为爱情免费
    “实推《不是因为爱情》by小白龟的猫 这本咋说呢,我有点复杂。以前看的,我看小说其实挺荤素不忌的,但这篇男主的行为也很让人恶心。但是我又忍不住被那种禁忌刺激感所吸引。就是那种年轻人初尝禁果,男主们还是趁女主不知道偷偷这样干。害,可能我也就是个变态吧。 哈哈,发现居然是晋江文,这个作者专栏下一溜的锁文,惊呆我了。”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是因为爱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欲望
    情欲报复 欲望
    “实推《液态欲望》by雨山前 体育生忠犬狼狗攻X冷漠精英医生受 色气满满的一篇文章,r很香,有r有剧情那种” 《欲望》是电视连续剧〈〈渴望〉〉的姊妹篇。当那些生动鲜活的面孔仍让观众记忆犹新时,该书给予人们的是思考,思考今天我们处于这样的时代,我们每个人又是如何对待亲情,友情,爱情和金钱的作者
  • 生死爱恋2
    出轨秘事全文在线阅读
    “《出轨》by潦草邻居 这个非一般人真是不能点进去,攻是真的控制欲太强了。性格阴晴不定,什么都要控制,暴力等等,把受折磨的苦不堪言。怎么可能逃离的了呢,最后只能这样子下去了,畸形地继续生活下去。 ” 那辆摩托车倒地之后,后面跟着的几辆摩托车猝不及防,也一下子被绊倒了。叶枫手里有了棒球棍,心里踏实多了。唐晴看到叶枫夺了一个棒球棍,赞许道:“可以呀!叶枫,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别说话,好好开车。”“好,我知道了。”叶枫朝着后面看去,后面的摩托车又追了上来。叶枫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看到有摩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