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 领主类小说】小说书单
  • 春秋小领主
    春秋小领主txt电子书下载
    “” 春秋时代,是中华文明的根源,因为中国一半以上的姓氏都在春秋形成,一半以上的成语形成于春秋时代,我们文化的始源也在春秋因为有了这段历史,才给我们留下了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遗产。一个偶然的原因,某男穿越来到春秋,成为一个春秋时代的封建小领主。他是幸运的,因为他来到这个伟大时代的霸主国,成为一名衣…
  • 终焉领主
    终焉领主小说
    “” 灾难降临,文明崩溃,世界被彻底改变。扭曲、冰冷、黑暗的秩序在废土上一点点建立,血腥的钢铁之城耸立在荒芜之中。“平推灭敌人,单手怼BO——不对,我就是BOSS。”这是怀揣伟大梦想的领主柳牧不断奋(zhuang)斗(bi)的故事。“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吾之领土!”————新书已发,《绝对交易》,…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txt电子书全本下载
    “”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你这领主有问题吧
    你这领主有问题吧无错版
    “” 世界毁灭,纪元重启,名为领主的生存资格发放到每一个人手上。领地、英雄、兵种、宝物、资源,万千大陆所成就的服务器尽数开放。秦牧野看着自己这如同炮灰龙套的面板、带着破损后缀的领地颇有些欲哭无泪。没有神级天赋,也没有隐藏提示,更没有逆天职业。“既然如此,那就只能换一种活法了。”
  • 奇幻家族模拟器
    小说《奇幻家族模拟器》TXT下载
    “” 穿越到奇幻世界,在雷特四十多岁时,终于成为一名小贵族——雏鹰镇的领主。这时他才发现,原来他也有金手指。看着【文字模拟】和【真实模拟】两个选项,雷特纠结地选择了【真实模拟】。【是否开启真实模拟?每模拟一天,消耗5点命运值。】“是”......【真实模拟结束,请选择一项你要保留的属性。】【一、…
  • 全球降临:我能看到回报
    全球降临:我能看到回报txt下载
    “” 全球降临求生游戏,一切从零开始!开局一个茅草屋,一切皆靠探索。楚天一觉醒来,便出现在茅草屋旁,为了生存下去,被迫参加游戏。但他能看到回报。【你向左小跑三分钟,向右转身,继续小跑五分钟,然后向左转身,小跑三分钟,探索完毕,你决定返回,回报:金木箱x1,银木箱x2,铜木箱x20。】【你决定10…
  • 阴曹地府:活人只有我自己
    阴曹地府活人只有我自己txt
    “” 姐姐坐在梳妆台前梳着头发,头发咿呀的叫着,跌落在地上,铺满了屋子。小妹拿着针线,缝制布娃娃。布娃娃欢喜的发出悦耳的惨叫,线头乱窜。门口的老狗,佝偻着身体,站了起来,冲自己发出咯咯咯的微笑。穿越到了一个类似于民国时期的世界,但全世界都是诡异,李唯能怎么办?好在当差镇御司,审讯就有各种奖励:判…
  • 神秘之劫
    小说神秘之劫txt下载
    “” 神秘复苏,诸神黎明,一定是好事么?伴随着灵气复苏所带来的,还有无解之恐怖!一个奇异的姓氏、一个穿梭两界的灵魂,一段神秘的史诗100666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