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没有安安静静修仙种田的】小说书单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游戏做起
    “”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e小说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种菜骷髅的异域开荒
    种菜骷髅的异域开荒全本下载
    “” 不死帝国消失的一千年后,当年的种菜小骷髅依旧在耕种着他的农场,直到召唤通道重新开启。“你们饿吗?我种了一千年的菜,存了亿点点食物。”“这些农田都抛荒了吗?我能种东西吗?”“公主的城市在山上不能种菜?那不去了。”“他们要收我的税还不让我种菜?消灭他们!”群:79805812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