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游戏种田文啊,种田,游戏都可】小说书单
  • 我在末日游戏植树种田
    末日种田游戏类小说
    “” 【末日游戏化+无限流+种田基建】(有男主,存在感不高,大女主文)胎穿成被扔在森林里的弃婴,被一只小狼人捡到,木萤本以为这是远古兽世,原来是现代世界的森林。好不容易快成年,末日游戏从天而降。丧尸居然只是新手怪,各种的异界种族和怪物闻所未闻。打怪爆装备,副本层出不穷,更有万界试炼。这是一场全球…
  • 末世之我靠种植拯救了地球
    小说《末世之我靠种植拯救了地球》TXT下载
    “” 人类对环境肆无忌惮的破坏,导致地球不堪重负,新一轮的大灭绝近在眼前,末世,降临!人变丧尸,动植物变异,水源被污染,地不能耕种,太阳被雾霾遮蔽。干旱,极寒,飓风,地震,火山爆发,人类的生存面临残酷的挑战。严小米表示这都不是问题,挥起小锄头,看我种花种树种粮食:净化空气和土壤的蔷薇花,一棵产百…
  • 穿越开荒:种田农女惹不得
    小说《穿越开荒:种田农女惹不得》TXT百度云
    “” 拥有木系异能的金牌特工穿越而来成为罪臣之女,家族被陷害抄家灭门。为了躲避追杀,她带着母亲逃到邻国在一个小山村过起了隐姓埋名的生活,利用自身本领发家致富。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利用自己的医术和异能救了一个俊美绝伦的病秧子,不想却被病秧子缠上了
  •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免费阅读下载
    “” 季惊白,在外十年,刚回村就发现他多了个小媳妇。小媳妇长得好看又娇小,但却很彪悍,什么都靠拳头来解决。还打遍十里八村,根本没人是她的对手“她还不懂三从四德!惊白,你快休了她,快休了她!”很多人叫嚣。谁知,季惊白非但没休妻,还将他家小媳妇宠的天底下所有女人都羡慕!可小媳妇好像只想种田身份好像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