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好看的女主牛逼男主宠爱的小说,什么类型都行!】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了
    “” 顾依依有个任务,那就是拯救在剧情里毁天灭地、丧心病狂的大反派们。更加恐怖的是,这些反派——他们居然全都是重生的!瑟瑟发抖的顾依依:怎么办,系统我有点害怕,还有点从心,我可以自杀遁走吗?系统: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怂的宿主!失败了也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反派而已。顾依依指着我们书里那个浑身散发着阴冷鬼…
  • 夫人她是白切黑
    她唯一白切黑
    “” (本文1v1+宠文+软妹子真大佬)夏家是华裔大家族。夏家大小姐夏云姝坠楼成植物人5年后苏醒了。醒来这一年,她18岁。回国读书,借住父亲故友家。13岁坠楼,夏云姝其实就已经死了。只是没有魂归,灵魂飘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她在那里待了近十年,学会一身技能,于她坠楼的第三天再次归来。后来植物人的5年…
  • 致命偏宠
    致命偏宠txt下载
    “” 【已签出版】黎家团宠的小千金黎俏,被退婚了。黎家人揭竿而起,全城讨伐,誓要对方好看。后来,黎俏偶遇退婚男的大哥。有人说:他是南洋最神秘的男人,姓商,名郁,字少衍;也有人说:他傲睨万物,且偏执成性,是南洋地下霸主,不可招惹。绵绵细雨中,黎俏望着杀伐野性的男人,浅浅一笑:“你好,我是黎俏。”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