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萝莉萝莉求求了!!!!】小说书单
  • 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
    小说《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TXT百度云
    “” 【传统修真+无cp】凤挽穿到修仙文里连姓名都不配拥有的炮灰废物五岁幼崽身上。还没出场就挂了按照原文走向,所有靠近女主的女修都没有好下场!重活一次的凤挽陷入了沉思,修真界强者为尊,为了保命,必须提高修为,早日飞升,远离女主。于是女主被恋爱脑男配们围着表白的时候,凤挽在修炼。女主休息吃饭的时候…
  • 我与系统画押,人渣都变王八
    男主女主是姜期,张伟,傅远的小说是什么
    “” 她们漂亮优秀,头顶女主光环,却被降智成智商感人的恋爱脑,直到被虐死的那一刻,还在全心全意爱着人渣男主。重生后的姜期,开始行走在虐文世界中,将虐渣事业进行到底。成为身娇柔软的白莲花时:我跟姐姐只是普通朋友,哥哥,你不要误会~穿成狂拽炫酷的暴虐霸总时:男人,你好大的胆子,竟然还敢逃?进入清新可…
  • 斗破:穿书后我成了萧炎的死对头
    小说《斗破:穿书后我成了萧炎的死对头》TXT百度云
    “” 【无CP】纳兰昭然一朝穿越,混成了纳兰嫣然的妹妹和云岚宗宗主的二徒弟。【叮!你已绑定签到系统,成为萧炎的死对头,是最大的目标之一!】听说萧炎得到了米特儿拍卖场的首席拍卖师雅妃重点关注?抱歉,雅妃的重点关注对象是她。听说萧炎与小医仙成为朋友,小医仙对萧炎倾心?抱歉,小医仙和她同一战线,一心想…
  • 穿成炮灰女配她妈在综艺爆红了
    小说《穿成炮灰女配她妈在综艺爆红了》TXT下载
    “” 仁宪太后季安之带着她的全部家当穿书了还成了一档亲子综艺节目的对照组书里的主角是徐艺菲母女,因在节目中豪门甜宠买买买的形象火遍全网而作为对照组的季安之母女却因穷酸古板和恶意剪辑而被网暴最后不仅害死了她女儿,也逼疯了她自己足智多谋从未生养过的仁宪太后不淡定了敢动她女儿,休怪她翻脸无情谁都别想踩…
  • 穿越西游之这个妖精有点盐
    穿越西游之这个妖精有点盐小说
    “” 一朝穿越,不曾想竟然来到了西游的世界。看着自己显出原型的真身,阮九不禁掩面而泣。别人穿越都是王族公主什么的,为何到自己这边就变成了妖怪?一想到自己很有可能会被孙猴子一棍子敲死,阮九就觉得脑壳疼痛难忍。既然打不过,那就干脆选择加入他们好了!重回西游,让阮九带你进入一个你所不知道的西游世界。(…
  • 斗罗:我成了白月光
    斗罗我成了白月光
    “” 【虐渣文,轻松流】【无男主,女反派】一朝穿越,南宫明月来到了斗罗大陆。不但开局成为了史莱克副院长,更是在“不经意间”捕获了不少骚年的芳心。她是白月光,却不止是一个人的白月光。南宫明月:“不是我说你们这些个同志啊,思想觉悟有待提高,做人要潇洒一点,爱一个人未必要跟她一辈子的,我喜欢一朵花,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