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无cp,三观正的小说,不限男主或者女主】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下载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丁云独孤《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 【无CP快穿文】极度欠缺本源挽救已经进入衰竭期母宇宙的丁云,终究还是屈服于钞能力之下,毅然选择了据说坑爹无比的金手指试用员这一高薪兼职工作,踏上了试用新出金手指,试用完后撰写试用报告,BUG报告的新历程。
  • 快穿之好妈妈上岗证
    程素蔡明宜《快穿之好妈妈上岗证》
    “” 星际事业有成女强人程素进入小世界拯救孩子人生,完成好妈妈上岗证的考试计划。1、重男轻女的妈妈2、妈妈是圣母3、玛丽苏的妈妈4、末世文中抛夫弃子的妈妈5、儿子他是龙傲天6、恶毒女配的妈妈7、真千金的妈妈8、霸总文中小白花女主的势利眼妈妈9、年代文中福气包的偏心眼妈妈10、科举文中好吃懒做状元…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徐茵燕恪《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交了
    小说《快穿之我把系统上jiāo了》TXT下载
    “” 桑乔毕生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周末双休,有五险一金,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然后干到老死。然而天不遂人愿,一觉睡醒,她没有猝死,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却被一枚名为国之重器的快穿系统绑定了。桑乔:这谁顶得住?搞不定搞不定,国之重器还得国家来,上交了上交了。(主快穿,辅上交,薛定谔的男主,非主流强国文。…
  • 综穿之孟婆来碗汤
    农历十二月中旬的一个清晨,一场姜秦期盼已久的大雪终于飘飘洒洒的盖满了整个北京城。透过窗帘的缝隙,姜秦
    “” 很多人大概都向往过穿越重生,但是在一次次带着记忆的死去又活来之后,姜秦疲惫极了。记忆太过沉重,不论爱与恨着的人,一切都留不住。女主没有系统,没有异能,就是一个普通的不太聪明的现代姑娘.第一世:恶毒女配的自我救赎(第一个故事脱胎于看过的一本小说,记不得名字了)第二世:浔阳梁氏之寿终正寝(甄嬛…
  • 快穿毁情记
    男主毁容快穿
    “” 离忧,离忧,本是一个好名字,可惜她姓未。未离忧的一生应了这个名字,父母早亡,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自己爱,也爱自己的人。只是那人却变心了。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长江水太深,长江太长。她未离忧不愿再饮这长江水,爱这长江人
  • 快穿做个好婆婆
    快穿做好爹小说
    “” 英年早逝,石蒜快穿成各种各样的恶婆婆。昨天的婆婆:吃那么多你是饭桶吗?给我去干活!今天的婆婆:干那么多活你是牛吗?给我多吃点!儿媳:昨天的婆婆:你生不出儿子就是个废物!今天的婆婆:爱生不生你是成年人了自己决定!儿媳:昨天的婆婆:你贤惠你能能赚巨多的钱但你就是配不上我儿子。今天的婆婆:我那儿…
  • 快穿之生活体验师
    桑薇时宇《快穿之生活体验师》
    “” 璃梦境的小公主成年后开始体验生活,可谓是为什么第一个世界就这么以后都世界完全开始跑偏了。“嗨,老铁们,双击666!主儿,您关注点那个主播她上线了。”“什么?不想当人?那没关系,什么动物您来选!”“哦,我知道了,您放心吧,里边我有人,我熟!”“看到了吧,那四个大佬全是我儿子!”“那个人又来了…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之女配工得无量
    “”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