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尊男卑文】小说书单
  •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小说《女尊大佬的掌心娇》TXT百度云
    “” 闲暇是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站着的主。穿越到女尊国,卸下一身重担,终于不用在反派系统的世界被迫营业当大佬,她觉得浑身舒爽,只想愉快的当一条咸鱼。容追,排行第八,性格高冷傲娇,被退婚三次,作为容家唯一男性,倍受宠爱有一天,容追发现自己看上了一个懒洋洋的女子,他发誓用尽手段也要嫁给她。…
  • 大佬穿书到女尊
    小说《大佬穿书到女尊》TXT下载
    “” (快穿+女尊+穿书+一对一甜宠)末世纪大佬凤乂失恋后悲痛不已,竟在睡梦中穿书到女尊世界。这里女人主外,男人主内,女子当朝拜相,男子相妻教女,最令人惊喜的是——就连孩子都不用女人生了,这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啊!只是那书中的男子肯为爱人经受千年苦等,十世流离,情义实属难得。既是要完成任务,那她便…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小说《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TXT百度云
    “”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
  • 皇女殿下万岁
    忍者女皇 殿下万万岁
    “” 她是女尊国的皇女,狂傲不羁,风流纨绔容貌冷艳无双,眼挑,魅惑天成。唇扬,惊艳红尘。她快意江湖,对酒当歌,鲜衣怒马,招惹了一身桃花债。异国帝王说:“江山为聘,娶你为妃。”她怒了:“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娶我?”她本为王,何需屈身为妃!在西陵,无数未婚男子想嫁给她,公子们为了一睹她的风采,争风吃…
  • 烈焰战神
    尧天女帝剧透
    “” 边远小镇上的落魄贵族,她身为直系血脉,却沦落成为连低级奴仆都不如雷霹重生,天赋觉醒神秘身世,扑塑迷离一夕之间,她摇身一变,成为天边那耀眼的一颗明星从此,她走出了这无名小镇,踏上了辽阔无比的魔、武大陆从此,命运开启了一段属于她的惊艳传奇!绝色男子,妖异女子,无不为之而痴恋疯狂※他天生神力,身…
  • 宠夫女王爷
    宠夫女王爷txt微盘
    “” ★郑重声明:本文系女尊,一对一,女尊男卑,女强男弱的女儿国世界,不喜者慎入。★她,萧文琪,二十一世纪的黑帮大姐大,却因车祸而穿越时空来到女尊的凤鹰王朝,她冷静睿智,身材高挑美丽,霸气干练,从未拥有过爱情的她,当遇到人人视为行为不端的男子对自己表现出强烈的爱意时,是淡然,还是逃避?是误会,还…
  • 凤惑天下
    凤惑天下完结
    “” 她是拥有着数十家上市公司的强悍特工,渴望洗手羹汤的平淡生活,却死在自己深爱的男人枪下。一朝穿越重生,她成了痴丑无比、爹不疼、娘不爱的将军府花痴小姐。一个是痴傻丑“三毒”俱全的凤府七小姐,一个是才貌双全的现代美女,如此结合,好戏开演。从此,世间只有一个凤小七,她风华无边,光芒万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