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求男女主都重生的文】小说书单
  • 和偏执大佬双双重生后
    黎湘月费豫洲《和偏执大佬双双重生后》
    “” 费豫洲重生后自信的以为一切尽在他的掌握,包括——那个女人。然鹅,他在他们上辈子初见的地方猫了一天,连黎湘月的一根头发丝儿都没见着!这个发展不太对劲!他发现更不对劲的是,上辈子顺从他且与他相守了十年的黎湘月在这一世变得跟脱缰的野马一样一步一步不不不,是正在以飞一般的速度离他远去!于是,这一世…
  • 八零新婚夜:软娇妻靠空间躺赢了
    小说《八零新婚夜:软娇妻靠空间躺赢了》TXT下载
    “” 【双重生+先婚后爱+双向奔赴+甜文,男主系统+女主空间】前世的向白薇因为喜欢姜睢,听信了柳梅的建议,设计让他娶了自己,却不想婚后生活一团糟,最后还落了个惨死的下场。重回新婚夜,她当机立断提出离婚,手握空间准备发家致富奔小康,顺带再考个大学。——————就在日子过的红红火火的时候,闷骚老公突…
  •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应泽南惟怡《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 一场意外。应景穿书成了豪门女配,还被强制不走剧情就得死。由于过度摆烂不务正业她重生了。上辈子因为强制剧情应景错过了真正喜欢的人。重活一世应景彻底放飞自我。剧情要她爱男主,她偏偏往那位神秘大佬身边蹭。蹭着蹭着好像有点不太对了。大佬主动送上豪房、豪车。就连名下的所有资产也与她共享。某一日。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