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荒了,求拯救反派又不能崩人设的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穿书之反派大佬拯救计划
    穿书之拯救反派大佬计划 小说
    “” 林音说:“陈司,你要对自己好点呀。”林音说:“陈司,我愿意对你好。”林音说:“陈司,我不会离开你的。”林音说这些话的时候,陈司是不屑一顾的,他在乎的只有一个人,不巧的是,那个人不是林音。直到林音闯进装满炸弹的屋里把手跟陈司拷在一起时说:“陈司,你没有被抛弃,还有我陪着你呐。”陈司看着林音亮…
  • 快穿之每天都在拯救疯批反派
    小说《快穿之每天都在拯救疯批反派》TXT百度云
    “” 顾梦绑定了拯救反派系统,她发誓要用爱治愈那个被女主抛弃的疯批小可怜,可没想到小可怜早已觊觎她良久。病娇总裁从后面拥住她,如毒蛇裹住自己的猎物,“不是爱慕我吗,在骗我?”暴躁昏君坐在龙椅上,猩红的唇带着嗜血的笑,“朕好像在哪里见过你?”阴暗校霸少年壁咚她,笑容肆意滚烫,“介不介意给我降降火”…
  • 第三十九次攻略
    九出十三第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大佬不断作死后变成了白眼光
    “”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