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没有魂系一点或者黑暗风格的书啊】小说书单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男主女主是红玉,吴清祝,武君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我是末世尸王
    我是末世尸王免费小说阅读
    “” 一场诡异的黑雨突然浇向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一场空前绝后的灾害爆发,很多人变成了电影里的丧尸,而唐业却是唯一一头拥有人类思维的丧尸,且看他一步步进化,高歌猛进,成为世人心中恐惧的尸王!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是在做我该做的事情罢了。
  • 我是杀毒软件
    我是杀毒软件无弹窗
    “” 眼前并不是一片废墟,因为废墟也比这里完整多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后一个据点,也是反抗军的总部,更是最后一战的战场,同时也是智慧之王的王都,但是,我不认为在这里能找得到那个人头。”慕少安等人很快就找到了具体地点,这并不难,因为这个世界的历史数据虽然随着病毒的入侵而不再出现,可与病毒的战争本…
  • 我在尊魂幡里当主魂
    小说《我在尊魂幡里当主魂灵山王著》TXT下载
    “” 穿越修仙界,被魔修炼成尊魂幡。只想找个靠得住的幡主,等他带我成仙。所以自强不息,学功法练神通,尽职尽责当老爷爷,希望幡主能苟住成仙。但是修仙界真的苟不住!对了,昨个儿才入手的一个幡主呢?不会又在斗法中被人宰了吧?咳咳,好,现在征集一个能带我成仙的新幡主。什么?无能无力只想躺平。你怕不是想做…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女主角重生
    “”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末世之恶魔领主
    恶魔领主之次
    “” 【2018超级恶魔文】外星生物入侵,黑暗笼罩全球,人类彻底陷入绝望与恐慌之中!本就觉得世界不公的鬼无常被一头外星生物震出的余波弄死,偶得一款恶魔领主系统,重生一次,性情大变!!他要建立属于自己的秩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恶魔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