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好看的快穿文啊!!!】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女主又被病娇反派抢走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小说她又撩人又危险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33记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快穿他养的黑化大佬是神
    “” 系统2411接到了一位难办的宿主,是一位民国时期留洋归来的贵族小姐,复古洋装、尊贵优雅。偏生又拥有贵族所有的臭毛病,自持美丽、轻慢倨傲。“曲小姐,你的任务是帮助原女主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将那些穿书者穿越者重生者统统打脸。”曲妗:“好呢。”系统2411捏了把汗,安心沉睡,等它再次醒来...…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冰冰冷冷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无删减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故事提要——你是我的全世界为了查出分身死因,天外天唯一的女神大人带着系统兽入世了。羞涩腼腆的少年一秒变脸:“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的!你想反悔吗?不准,我不准!”妖魅艳鬼邪魅一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让我在百世仇敌面前下跪,我亦心甘情愿。”温润公子切开黑:“没错,从一开…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无弹幕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捡节操:黑化BOSS,别闹
    小说《快穿捡节操:黑化BOSS,别闹》TXT百度云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邢越虚心求教:“如何和谐拯救世界?”BOSS:“躺平床上等我!”[叮——宿主大人,你的任务是攻略各路黑化BOSS,用爱感化他,构建和谐社会哦]邢越:不,您看错了!劳资是男的!快把你的手从劳资大胸肌上拿开!#系统每天都在掉节操刷下限,怎么破?##被…
  • 在黑化的世界里不断翻车
    在黑化的世间里不断翻车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随时随地修罗场】顾茶身为玛丽苏绿茶鼻祖,终于有一天翻车了。脱离世界不成,她被入魔的男人掐住灵魂,生生的掐死了。“茶茶,我说过,背叛我,就得死啊!”为了重活,顾茶进入了那些被她玩坏的世界里。每一个世界,被顾茶抛弃的世界大佬都…
随机推荐